第03版:和谐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和谐永州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0年10月22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道县评查行政执法案卷71件

    本报讯(通讯员 朱家运)为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规范行政执法行为,落实行政执法责任。10月19日,道县司法局组织开展了行政执法案件评查。

    为提高评查质量和水平,道县司法局邀请县人大监司委相关领导、律师代表、县直主要行政执法单位法制骨干共计29人参加案卷评查。本次案卷评查是在前期各部门自查自纠的基础上,重点对行政执法部门2019年1月1日至 2020年8月31日期间按照一般程序已办结的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政强制、行政征收、行政检查等案卷进行集中评查,坚持依法依规、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并依据湖南省行政执法案卷评查计分标准进行,共评查行政执法案卷71件。

    下一步,道县司法局将对本次评查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向被评查单位反馈评查结果,并对案卷评查情况进行通报。进一步贯彻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加强行政执法监督,努力提升全县行政执法水平和质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