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健康·服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健康·要闻

第03版
健康·服务
 
标题导航
首页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宝宝走“内八字路” 康复治疗恢复如常

  本报讯(通讯员 詹日安)几天前,小杰(化名)妈妈带着小杰早早地来到浏阳市人民医院儿童保健康复中心,找到康复治疗师陈建伟,将准备好的锦旗送到他手中,感谢他几个月来对小杰的康复治疗,小杰的步态终于正常了。

  2020年,11个月的小杰因为踮脚、运动发育迟缓,来到该院儿童保健康复中心就诊,医生检查表示,小杰是由于肌张力高,肌肉力量不对称而导致走路内八字,姿势不好看。

  为了纠正小杰走路姿势异常的情况,治疗组为他安排了擅长步态治疗的康复治疗师陈建伟,3个月的综合干预后,小杰步态恢复正常。

  该院儿童保健康复中心负责人熊艳提醒广大家长朋友:在孩子早期发育中,可塑性比较强,宝宝发育迟缓、异常姿势如果能够及早发现,科学干预,并坚持康复治疗,大脑的代偿功能就会发展得越好,将来的学习和综合能力能进一步地提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48 13973122817 13808469230 传 真: (0731)84326211 订报热线: (0731)84326226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