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健康·服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健康·要闻

第03版
健康·服务
 
标题导航
首页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2月23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患者送上新年红包
医护人员转为住院费

    本报讯(通讯员 张超)“祝大家新年快乐!新年新气象!”2月17日,刚过完春节假期重新开科的长沙县第一人民医院肿瘤科12名医务人员都意外地收到一个新年红包,这份感谢来自正在该科室住院治疗的郑女士。

    郑女士家住长沙县春华镇九木村,去年她被确诊为白血病。在上级医院断断续续住院治疗了3个多月后,她听说长沙县第一人民医院开设了肿瘤科,就转院回来了。“在家门口住院方便了好多。”在病房照顾郑女士的丈夫说。

    提及送给医务人员的新年红包,郑女士说:“红包里只有10块钱,是我们的一点点心意。这里的每个人对我们都很好,在这里住院像在家里一样温馨,我们是打心底表示感谢。”

    “当时我们也不忍心拒绝就都收下了,随后大家都交给了我,由我统一为郑女士交了住院费。”该科室护士长说,“我们面对的都是肿瘤大病患者,必须用最真诚的爱和关心去抚慰患者和亲属的伤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48 13973122817 13808469230 传 真: (0731)84326211 订报热线: (0731)84326226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