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民生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20年09月14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决胜扶贫、湘当给力”
湖南太保寿险扶贫带货直播

    “第一次直播扶贫带货就卖出了50多万的农产品,真没想到效果这么好!”说起自己的首次“直播带货”,太平洋寿险湖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蒋鹏依然难掩兴奋。9月12日,蒋鹏出镜直播,倾情为来自邵阳洞口贫困山区的特色农产品代言,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与使命,为精准扶贫加油助力。

    此次直播活动,太平洋湖南分公司按照上级党委的统一部署,精心组织,用心选取来自邵阳贫困地区的高山有机茶宝庆印象绿茶、红茶作为主打产品。同时,还挑选了雪峰山源头矿泉水沁潇湘以及武冈特色卤制品等系列物美价廉、经济实惠的土特产向广大网友推介。

    据悉,此次直播活动前期通过内外部平台、官微、抖音等进行了多轮预热,邀请了湖南卫视鲜厨100主持人李君阳与蒋鹏共同主播。活动现场通过视频介绍、直播展示、现场试吃等环节,让网友垂涎三尺,纷纷下单。直播介绍了邵阳古楼乡古楼印象茶文化和当地乡村茶园美景,仿佛让人置身在天然的世外桃源。

    广大网友和爱心人士下单火爆。短短一个多小时的直播时间,累计6.8万余人次访问观看,留言互动8万余次,获得9万点赞数量,累计带货金额突破50万元。本次扶贫带货实实在在地为贫困山区的老乡们脱贫致富送上一份大礼。当地村民得知蒋鹏总经理为扶贫亲自直播带货,纷纷前来驻足观看,向直播队表示感谢。

    蒋鹏表示,“扶贫带货直播,就是将个人消费和精准扶贫有机结合起来了。自己得实惠,也体现了个人的爱心。下一步,太平洋寿险湖南分公司将继续深入落实扶贫攻坚各项任务,完善扶贫帮困的长效机制,充分利用新科技、新工具,创新扶贫方式,用实际行动彰显太保责任担当、践行企业使命。”

    ■通讯员 李康兵  经济信息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民生
   第A4版:民生
   第A5版:民生
   第A6版:城事
   第A7版:法眼
   第A8版:经济
父女溺水命悬一线,5人接力跳水营救
五百余桨板玩家“划”动鱼形湖
“决胜扶贫、湘当给力”
湖南太保寿险扶贫带货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