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民生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20年09月14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鱼形湖桨板邀请赛益阳开赛
五百余桨板玩家“划”动鱼形湖

    9月13日,2020鱼形湖桨板邀请赛在益阳开赛。

    记者 叶竹 摄

    本报9月13日讯  在凉爽的秋风中,今日,2020鱼形湖桨板邀请赛在益阳开赛,全国21个省市(区)的500余名专业选手和业余玩家齐聚益阳东部新区鱼形湖劈波斩浪,共创全国纪录。

    本次大赛以“青春扬益 鱼乐无穷”为主题,集专业赛事和全民健身于一体,对标行业一流水准,旨在打造一场名动全国、影响深远的水上赛事盛宴,打造湖南桨板运动高地。大赛总奖金10万元,设置6公里长程赛、200米直道竞速赛、亲水娱乐赛等多个比赛项目。参赛运动员来自湖南、广东、湖北、江西、广西、重庆等21个省市(区),其中不乏桨板名将蒋磊、广西桨板第一人温小龙等国内顶级桨板运动员。湖南赛手304人,占据半壁江山。

    湖南省体育总会副主席王晃表示,鱼形湖桨板邀请赛是非常好的社会办体育的案例,将为提高我省的桨板运动水平起到明显的推动作用。湖南水系发达,江河湖泊众多,这是桨板运动在我省推广发展得天独厚的条件和优势。开展桨板运动也十分契合湖南省体育局提出的“江湖山道”创建计划。桨板运动对我省全民健身开辟了新的运动方式,将吸引更多的全民健身爱好者,特别是年轻人广泛参与。

    在赛事前一天,主办方还举行了2020鱼形湖首届桨板运动发展峰会,桨板大咖、商界领袖及专家学者共论桨板运动创新发展和体育产业跨界融合两大话题。

    本次大赛由湖南省体育局和湖南日报社指导,益阳东部新区管理委员会、益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益阳市两型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益阳市东旅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湖南华声文化体育有限公司执行。

    ■记者 叶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民生
   第A4版:民生
   第A5版:民生
   第A6版:城事
   第A7版:法眼
   第A8版:经济
父女溺水命悬一线,5人接力跳水营救
五百余桨板玩家“划”动鱼形湖
“决胜扶贫、湘当给力”
湖南太保寿险扶贫带货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