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特别报道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20年03月07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链接
长沙上榜“心愿指数热门目的地” “疫”后或迎大批食客

    3月5日,携程发布《2020目的地复苏指数报告》,长沙上榜国内外“心愿指数热门目的地”榜单,或将在“疫后”迎来大批“食客”。

    国内外“心愿指数热门目的地”榜单显示,三亚、成都、贵州位列国内前三,上海、西安、北京、厦门、长沙等地同步上榜。境外部分,除了泰国、日本、新加坡,上榜国家还包括越南、迪拜、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等。

    眼下,尽管疫情未过,不少消费者已开始向往“踏青”、“赏花”和“看海”。受疫情影响的旅行信心,也许将从“周边游”开始回升。

    《报告》显示,以花闻名的婺源、洛阳、大连、西藏、青海心愿指数最高;黄山、扬州、延庆、贵州和内蒙古排名“踏青”类心愿指数榜前列;气温回升,三亚、厦门、青岛、日照和宁波则霸榜国内“海滨热门心愿目的地”。

    在热门主题榜单中,“亲子”、“古城”、“美食”三个心愿指数呈现强劲势头。上海、广州、香港、苏州、杭州等地更吸引亲子家庭;西安、开封、荆州、晋城、沈阳则拔得“古城目的地”榜单头筹;因为疫情忍耐已久的老饕们更爱华西、华南等区域城市,广东、上海、成都、重庆、长沙或将在疫后迎来大批“食客”。

    ■记者 丁鹏志 通讯员 滕林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特别报道
   第A4版:特别报道
   第A5版:特别报道
   第A6版:特别报道
   第A7版:特别报道
   第A8版:特别报道
   第A9版:民生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经济
   第A12版:纵览
长沙网红小吃最多的老街又飘香了
长沙上榜“心愿指数热门目的地” “疫”后或迎大批食客
我省56家A级景区恢复开放宾馆酒店逾八成恢复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