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特别报道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20年03月04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首个省级区块链产业园落户娄底

    本报3月3日讯  记者今日从省工信厅获悉,日前省工信厅批复同意依托娄底万宝新区设立湖南省区块链产业园(娄底万宝),这也是我省设立的首个省级区块链产业园。

    近年来,娄底明确把区块链作为转型发展的重要突破口,编制了《娄底市区块链产业发展规划》,聚集了北京金股链、杭州趣链、成都清数、深圳德方智链等一批具有核心技术优势的行业领先企业,并已在区块链产业技术创新与应用上取得显著成果。《2019年中国区块链产业园发展报告》对全国区块链产业园综合竞争力进行评估,娄底位列第17位。

    据统计,截至2019年底,湖南区块链企业已达788家,数量位居全国前列。目前,全省初步布局了娄底万宝新区区块链产业园、长沙经开区星沙区块链产业园、长沙高新区区块链产业园三大园区。    

    ■记者  胡锐  通讯员  陶韬  易志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特别报道
   第A4版:特别报道
   第A5版:特别报道
   第A6版:特别报道
   第A7版:城事
   第A8版:经济
化危为机,湘企凭硬核科技快马扬鞭
湖南首个省级区块链产业园落户娄底
长沙城管:
干湿垃圾勿混装
长沙交警:
将加大城区违停管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