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9年12月20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起长沙机动车交通事故赔偿统一标准

    本报12月19日讯   今日,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经审判委员会讨论,出台了《关于在全市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中统一适用城镇居民人身损害赔偿标准的意见的通知(试行)》,决定从12月20日起,对长沙市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统一适用城镇居民人身损害赔偿标准。

    《通知》规定,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中不再区分受害人住所地或经常居住地、收入来源地等因素,其残疾赔偿金、死亡赔偿金统一按照湖南省上一年度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标准计算。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中被扶养人生活费统一按照湖南省上一年度城镇居民人均消费性支出标准计算。

    ■记者 杨昱 通讯员 李昭菲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要闻
   第A4版:民生
   第A5版:民生
   第A6版:广告
   第A7版:城事
   第A8版:经济
夜妆师:扮靓“夜精灵”,装点星城梦
下周起,滴滴顺风车长沙试运营
今起长沙机动车交通事故赔偿统一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