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经济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视点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9年11月1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5G智联 携手未来”
行业大咖共话5G产业互联网发展

    本报11月12日讯 今日,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湖南省通信管理局指导,中国电信云计算分公司、中国电信湖南公司承办的“5G智联 携手未来”—— 2019年天翼云5G云网中国行(长沙站)活动在长沙举行。

    来自工业、金融、教育、医疗、互联网等领域的数百位专家及行业代表聚集在此,深入交流5G+云+大数据+AI在各行业各领域的具体应用,共同探讨5G时代下从云网融合到万物互联的场景,为湖南省数字化转型提供新动能。

    记者了解到,云网融合是中国电信5G网络的核心优势,湖南电信在云网融合战略下,利用5G网络大带宽、低延时等特性,在医疗、制造、物联等领域开展实践。如,湖南电信与中兴通讯共同打造长沙5G智能制造基地,率先实现基于运营商网络的5G企业专网开通落地,实现了机器人实时抓取、AI检测以及自动避障AGV运输等智能化工业场景。

    ■记者 黄亚苹 通讯员 陈吕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视点
   第A4版:城事
   第A5版:民生
   第A6版:民生
   第A7版:法眼
   第A8版:经济
“长沙产”澳洲龙虾“爬”上市民餐桌
“5G智联 携手未来”
“4+1”特色学院
长沙揭牌
经济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