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9年07月16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省十佳农民”启动申报

    本报7月15日讯 记者今天从省农业农村厅了解到,2019年度“湖南省十佳农民”资助项目已启动申报。省农业农村厅将设立人才发展专项资金,入围的新型职业农民可获得5万元的项目经费。

    爱农业,懂技术,善经营;经营规模适度,具备良好的示范作用;在种植、养殖、农产品初加工、休闲农业、农业农村电子商务、农业社会化服务等领域从业5年以上;在推动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组织和带领农民增收致富方面带头作用显著,支持帮助当地贫困户脱贫致富;在本地区、本领域口碑好,群众和基层干部认可……符合条件的新型职业农民可于即日起申报。

    据悉,“湖南省十佳农民”评选已连续举办两届,每届遴选10人,每人资助项目经费5万元。省农业农村厅将在农民丰收节庆祝大会上公布“湖南省十佳农民”项目资助人选,现场颁发资助项目证书。

    2018年,湖南新型职业农民、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农业社会化服务组织分别发展到6万个、8.9万个、3.8万户、4.7万个。

    ■记者 李成辉 实习生 滕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要闻
   第A4版:视点
   第A5版:民生
   第A6版:民生
   第A7版:经济
   第A8版:经济
   第E1版:天宫二号回家
   第E2版:天宫二号回家
15项行动努力使群众不生病少生病
暑假到了,违规补课在严查
“湖南省十佳农民”启动申报
“精神病”不能成为侵犯乘客权益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