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9年07月16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暑假到了,违规补课在严查
长沙市教育局再通报一批违规补课教师

    本报7月15日讯 暑假到了,在职中小学教师违规补课专项整治行动并未放假。长沙市教育局再次查处一批违规补课教师,并向社会通报。这是今年3月21日启动专项整治行动以来公布的第四批违规补课教师名单。相关负责人介绍,暑假期间,长沙在职中小学教师违规补课专项整治工作将继续进行。

    通报情况:

    7月11日,长沙市教育局和长沙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在岳麓区旭辉藏郡小区4栋402室,查到长沙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教师汤某玉有参与违规补课行为。市教育局已责成长沙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对汤某玉进行严肃处理。

    7月12日下午,长沙市教育局和长沙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在公安部门配合下,对岳麓区恒大华府小区进行了突击检查,在21栋604室一个无证培训机构内,查获长沙县九中教师朱某明又参与违规补课,另有数名违规补课教师的情况正在核查中。

    7月15日,长沙市教育局责成长沙县教育局对朱某明从严处理。

    另外,还公布了一批近期查处违规补课教师情况。

    自6月1日以来,在全市中小学在职教师违规补课专项整治中,又有下列教师被处理、处分:

    天心区文庙坪小学在职在编教师陈某给学生有偿辅导补课,已予以记过处分;红卫小学临聘教师黎某利给学生进行有偿辅导,已予以辞退处理;青园中信小学临聘教师黎某违规参与有偿补课并向培训机构推荐生源,已予以辞退处理;黑石小学临聘教师刘某敏、杨某玲违规有偿辅导学生,已予以辞退处理。

    岳麓区新民小学临聘教师雷某在培训机构从事有偿补课,已予以辞退处理。

    雨花区枫树山大桥小学临聘教师申某组织学生违规补课,已予以辞退处理。

    长沙县星沙中学临聘教师王某林在培训机构从事有偿补课,已予以辞退处理。

    望城区望城一中在职在编教师漆某组织学生违规补课,拟予以记过处分。

    宁乡市白马桥滨江小学临聘教师李某玲组织学生违规补课,已予以辞退处理。

    ■记者 黄京 实习生 刘静 黄禧燕 陈英 杨嘉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要闻
   第A4版:视点
   第A5版:民生
   第A6版:民生
   第A7版:经济
   第A8版:经济
   第E1版:天宫二号回家
   第E2版:天宫二号回家
15项行动努力使群众不生病少生病
暑假到了,违规补课在严查
“湖南省十佳农民”启动申报
“精神病”不能成为侵犯乘客权益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