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视点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9年06月1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马栏山杯”文创大赛作品征集结束
万件文创精品角逐百万大奖

    6月10日24点,第一届“马栏山杯”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以下简称大赛)报名及作品上传系统正式关闭。这标志着本届大赛作品征集环节结束,随后将进入作品评审阶段。据了解,本次大赛报名人数、作品征集数量、参与地区也创我省同类赛事多项记录。

    大赛自2018年11月19日启动以来,历时近七个月,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涌现了一大批创意独特、充分展示湖湘文化的精美作品。本届大赛参赛人数共6458名,征集作品10283件。其中地方特色文化类征集作品5560件、文化旅游类征集作品3494件。

    从大赛参与范围来看,我省14个市州共征集作品4857件,外省征集作品5397件。此外,还有22件优秀参赛作品来自美国、德国、英国、新加坡、韩国等10个国家。                

    评审团将通过初评、复评和终评,最终确定四大征集方向的获奖作品。随后大赛还将举办颁奖典礼和优秀作品成果展,现场发放100万元现金奖励。

    ■通讯员 宋茜月 黄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视点
   第A4版:民生
   第A5版:城事
   第A6版:城事
   第A7版:城事
   第A8版:经济
   第E1版:移民争端
   第E2版:移民争端
网约车送还失物可能要合理收费了
快来湖南烈士公园“新”健身广场打卡
万件文创精品角逐百万大奖
10岁女孩“换心换肺”,医院为她开设“病房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