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视点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9年06月1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政协全面启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本报6月11日讯 6月10日至11日,省政协以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召开会议等方式,全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微微参加并讲话。

    李微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认真开展主题教育。

    “人民政协事业是党的事业重要组成部分,党的初心使命就是人民政协的初心使命。”李微微指出,站在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这一新历史起点上,全省各级政协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把党的初心和使命,转化为践行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创新发展的不竭动力。

    李微微强调,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强化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坚持双向发力。引导委员深度参与“双助双行动”,充分发挥政协优势,让所帮扶的园区、企业、乡村、困难群众更多地受益。

    李微微要求,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四个政协”、庆祝“两个70周年”等活动结合;省政协党组要扛起主体责任,以“关键少数”带动全省各级政协党组织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记者 陈昂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视点
   第A4版:民生
   第A5版:城事
   第A6版:城事
   第A7版:城事
   第A8版:经济
   第E1版:移民争端
   第E2版:移民争端
坚持扫黑除恶与打财断血同步推进
省政协全面启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中华一家亲”
首次走进湖南
以抓落实的实际成果检验实效
期待“神仙打架”后行业更规范
我省启动Ⅳ级
救灾应急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