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9年01月12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8湘菜年度盛典举行
张力行、周伯安获终身成就奖

    本报1月11日讯   今天上午,2018湘菜年度盛典在长沙举行,14个市州餐饮行业协会代表、知名湘菜大师、各地知名湘菜餐企代表600余人与会,共同回顾2018年湘菜产业发展的年度事件。

    在上午举行的“变了么”主题分享会上,文和友首席执行官冯彬、炊烟时代品牌公司董事长谭艳、客串出品总经理李瑛等7位大咖围绕品牌的沉淀与未来做主题演讲。冯彬透露,2019年,文和友还将发力室外场景室内化、夜宵店开进购物中心2大主题,将在武汉开设一万平方米的龙虾馆。

    此外,经过网络评选和专家评定,由湖南日报社举办的“湘菜香飘联合国”活动、湖南省餐协“改革开放40 年——湘菜发展30年”庆典当选“2018湘菜年度事件”。基于适度平衡和奖掖新秀等原则,“湘菜第一人”张力行和“长沙第一刀”周伯安获评终身成就奖,王伏明、戴宗、刘鹏共12人获评湘菜年度人物。

    作为湘菜年度盛典的压轴大戏,由周柱国、胡沙等湘菜大师制作的“潇湘盛宴”,汇聚了我省多地极富特色的地方美食:坛宗剁椒鱼头、小炒黄牛肉、古法姜辣猪手、老长沙臭豆腐、吴记禾叫堂鸡等湘菜美食。

    据了解,2018湘菜年度盛典由湖南日报社与省商务厅主办,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盐业股份有限公司协办;衡阳市将成为2019年第十四届湘菜美食文化节的举办地。

    ■记者 黄亚苹 通讯员 陈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要闻
   第A4版:民生
   第A5版:民生
   第A6版:城事
   第A7版:城事
   第A8版:法眼
   第A9版:经济
   第A10版:文体
   第A11版:纵览
   第A12版:天下
全球最大塔机智能工厂常德开园
2018湘菜年度盛典举行
无标题
红薯还是那红薯,“转身”成抢手货
“西安年·最中国”旅游活动
邀客长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