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法眼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9年01月12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车冲进池塘,人没上来?
制造事故骗保,两人被拘

    本报1月11日讯 冰雪中,小车从高处落水,交警部门却没找到受害者,现场没发现落水上岸的痕迹,发生了什么?昨日下午,长沙县交警大队通报了这起利用冰雪天气制造坠河事故骗取保险金的案件。目前,涉案两人被当地派出所治安拘留。

    “黄兴大道附近有车辆落水,人员伤亡情况不明,请立即前往处置。”今年1月2日下午2点多,长沙县交警大队长龙中队接到这样的警情。

    民警到达事故现场后,发现一辆灰色商务车侧翻在路旁的水中,水面距离路面有六七米高,蹊跷的是,现场没有见到任何受困人员与落水者。通过车牌信息警方联系上车主,车主称将车借给了朋友彭某,对方表示晚上发生了事故,但没有造成伤亡。

    现场民警发现多处疑点:从车辆制动到翻车距离过短,不符合正常事故逻辑;现场未发现人员逃生痕迹、也没有人员落水后上岸的痕迹……根据经验,初步判断存在人为制造车辆落水的嫌疑。

    民警对驾驶人彭某进行了讯问,彭某最终交代了在1月1日晚驾驶车牌为鄂EH2X57别克商务车故意制造交通事故“骗保”的违法事实。

    彭某交代,这台别克商务车的实际所有人为任某某,由于发动机存在严重故障无法修复,任某某同罗某商议趁着冰雪天气,将车辆开进浅水区来骗取高额保费。之后,罗某找到驾驶员彭某,承诺给他2000元,让他将车故意开进水塘中,并打电话报保险公司和交警。

    长沙县交警大队调查确认,这是一起故意驾车落水骗保案。并将3人移交当地派出所调查处理,目前任某某、彭某因涉嫌骗保被治安拘留。

    ■记者 虢灿 实习生 张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要闻
   第A4版:民生
   第A5版:民生
   第A6版:城事
   第A7版:城事
   第A8版:法眼
   第A9版:经济
   第A10版:文体
   第A11版:纵览
   第A12版:天下
共读绘本,让8岁女孩走出家暴阴影
湖南泰尔制药
被强制审计调查
小车冲进池塘,人没上来?
制造事故骗保,两人被拘
第一天上班就“受伤”
获赔40万后不药而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