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纵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9年01月12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9年研考事件后
西南大学、电子科大领导被问责

    针对西南大学、电子科技大学2019年研考自命题等事件,教育部11日发布通报称,在第一时间责成相关地方和高校依法依规迅速调查,妥善处置,严肃问责。

    通报说,事件影响恶劣,后果严重,暴露出相关高校对考试招生工作重视程度不够,组织领导不力,制度执行不严,监督管理松懈。为严肃纪律,依据干部管理权限,经教育部研究决定,给予西南大学校长张卫国行政警告处分,副校长靳玉乐行政记过处分,副校长崔延强行政记过处分;给予电子科技大学校长曾勇行政警告处分,副校长胡皓全行政记过处分。

    西南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已对有关命题教师、涉事人员、学院负责同志、研究生院负责同志做出严肃处理并向社会进行了公告,有关地方主管部门已对相关地方高校启动了调查问责程序。■据新华社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要闻
   第A4版:民生
   第A5版:民生
   第A6版:城事
   第A7版:城事
   第A8版:法眼
   第A9版:经济
   第A10版:文体
   第A11版:纵览
   第A12版:天下
“嫦娥”与“玉兔”月背互拍好震撼
191名电信诈骗嫌犯从老挝押解回国
一次罚款竟不抵一晚房价
西南大学、电子科大领导被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