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能源导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时政

第A3版
要闻·民生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8年10月27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网郴州供电公司
“国际半程马拉松系列赛”保电圆满落幕

    10月13日8时,2018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东江湖站)暨“雾漫小东江”国际半程马拉松在湖南资兴市文化广场鸣枪开跑。为营造良好赛事环境,国网郴州供电公司保电小组的成员全副武装严整待命,以确保此次活动安全可靠供电。

    据悉,此次赛事是首个落户资兴的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同时也是2018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东江湖站)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资兴市政府高度重视。国网郴州供电公司在接到保电任务后,提前一周成立了马拉松专项保电小组,周密部署,积极与主办方联系,了解赛事和晚上的演唱会用电负荷,提前安装好保电专项电缆和保电综合柜。根据实际线路设备供电情况,制定了保电应急方案,合理安排比赛及演唱会期间大小事故处置预案。

    比赛当天,保电小组人员早早的到了赛场协调指挥保电工作,关注着变压器和现场线路的运行状况,做好人员、材料、车辆准备,随时启动应急处置,应对比赛期间可能出现的突发停电事件,直至赛事圆满结束。

    晚上演唱会开始前,保电小组再次对变压器、漏保开关、设备等进行了检查,排查线路及设备安全隐患。晚上7点30分,演唱会正式开始,保电小组成员冒雨对10千伏主供线明依线进行不间断巡视检查,应急发电车按照保电预案接入客户侧指定位置,处于“热起动”状态。全体保电人员顶风冒雨坚守在各自岗位直至整场演唱会完美落幕,受到政府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为保障此次大赛圆满完成,该公司共抽调21人。出动抢修车辆3台,调集应急发电车1辆,消除沿线电力隐患9处,设备隐患消除率达到100%。                  ■ 罗予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时政
   第A3版:要闻·民生
   第A4版:要闻·民生
   第A5版:市州新闻
   第A6版:要闻·科教卫
   第A7版:经济·消费
   第A8版:经济·消费
   第A9版:能源导刊
   第A10版:能源导刊
   第A11版:能源导刊
   第A12版:能源导刊
为会战长沙电网建设“630攻坚”党员突击队授旗
“国际半程马拉松系列赛”保电圆满落幕
1至9月交易电量362.44亿千瓦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