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要闻·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声音

第A3版
经济观察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8年10月1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六届湖南艺术节盛装启幕
抢免费门票,看艺术盛会

    10月11日晚,株洲神农大剧院,演员在表演大型民族歌剧《英·雄》。当天,第六届湖南艺术节开幕。

    记者 李健 摄

    扫二维码看更多活动详情︒

    本报10月11日讯  今晚,第六届湖南艺术节在株洲神农大剧院拉开帷幕。本届艺术节由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文化厅及株洲市委、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由株洲市戏剧传承中心打造的大型民族歌剧《英·雄》亮相开幕演出。

    作为湖南最高水平的综合性艺术活动,艺术节始终坚持“艺术的盛会,人民的节日”这个主题。本届艺术节将举办开幕式、专业舞台艺术活动、群众文化活动、全省美术书法摄影精品展、文化创意产品成果展、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六大活动,全面展示近三年来湖南省文化艺术的新成果。

    为给观众提供更优质、更舒适的观演体验,艺术节确定了株洲市神农大剧院、政府礼堂、铁路文化宫、市委礼堂、醴陵瓷谷剧场、湖南工业大学音乐厅6个剧场作为演出场地。为保证群众“零门槛”欣赏到艺术精品,本届艺术节开辟了8大抢票平台,将累计发放2万余张免费惠民门票。

    此外,为了让更多群众了解艺术节盛况,主办方将充分运用新媒体与传统媒体相结合的方式,通过网络直播,打造“线上艺术节”。

    第六届湖南艺术节闭幕式将于10月下旬在株洲举办,届时,将集中展示本届艺术节专业参演剧(节)目的精彩选段和优秀的群文剧(节)目,并举行颁奖仪式。

    ■记者  吴岱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声音
   第A3版:经济观察
   第A4版:要闻·民生
   第A5版:要闻·民生
   第A6版:要闻·科教卫
   第A7版:市州新闻
   第A8版:经济·行业
   第E1版:“苹果”被盗刷
   第E2版:“苹果”被盗刷
“民宿”躲猫猫,“民诉”谁来管?
抢免费门票,看艺术盛会
方便老人用药,“神奇水杯”夺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