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要闻·科教卫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声音

第A3版
要闻·时政/民生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8年07月11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民办中职学校办学水平怎样?艺体高考培训哪些值得去?
民办中职学校等评估结果权威发布

    扫码看各学校的评估结果

    本报7月10日讯  今天,长沙市教育局权威发布,对全市范围内具备合法办学资质的民办非学历教育高等学校(专修学院,面向高中毕业生,从事自考助学、成教函授和远程教育等办学业务)、中等职业学校(面向初高中毕业生开展中等职业教育)和艺体高考培训学校(面向高中阶段学校艺体生开展应考专业培训)进行分类整理,办学评估结果一目了然。相关负责人表示,民办学校、培训机构好不好,广告不一定作数,但评估结果绝对权威。

    【民办中职学校】

    31所学校,5所须整改

    长沙市教育局公示了31所民办中职学校信息,在去年的评估中,湖南三一工业职业学院中职部、长沙南方职业学院中职部、湖南省中南艺术学校等10所学校获评优秀。长沙市唯上商务科技学校、长沙涉外旅游职业中专学校、长沙湘江科技中等职业学校、长沙经贸职业中专学校、湖南电子科技职业学院中职部等5所学校须整改。

    【自考、成教学校】

    16所非学历教育高校

    通过自考或成人高考获取学历,也是不少考生的选择。长沙市教育局开展自考助学、成考函授等办学业务的非学历教育高等学校共16所。长沙实验外国语专修学院、湖南社会科学专修学院获评优秀,这两所学校既具备自考助学资质,也具备成教函授资质。湖南商务进修学院、长沙春秋进修大学须整改。

    除了非学历教育高校,不少职业院校和培训学校也开展了自考或成教业务,据统计共有22所。

    【艺体高考培训学校】

    54所学校,5所须整改

    根据长沙市教育局公示的结果,长沙目前合法的艺体高考培训学校共54所,大部分位于岳麓区。

    54所学校中,长沙市岳麓区微力量艺术培训学校、长沙市岳麓区永辉艺术培训学校等15所学校在去年评估中,获评优秀。另外,长沙市开福区艺培艺术培训学校、长沙市天心区群星艺术培训学校两校须限期整改。

    ■记者 黄京 实习生 刘星言

    相关新闻

    长沙市城区普高指标生录取名单公示

    本报7月10日讯  今天,长沙市教育局中招办公布今年长沙市城区普通高中指标生录取公示名单,2265名考生有望被一中、师大附中、长郡、雅礼、明德、周南等学校录取。公示无异议后,将确定指标生提前录取正式名单。具体名单可通过长沙市教育局官方微信公众平台“长沙教育”查询。

    ■记者 陈舒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声音
   第A3版:要闻·时政/民生
   第A4版:要闻·民生
   第A5版:要闻·科教卫
   第A6版:市州新闻
   第A7版:经济·综合
   第A8版:时事纵横
   第E1版:月球揭秘
   第E2版:月球揭秘
田家炳先生走了,长沙千余师生缅怀
民办中职学校等评估结果权威发布
省内公费定向师范生
和军校本科征集志愿计划公布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