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经济·行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特别关注

第A3版
要闻·民生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8年07月07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车祸无情,农银有爱
农银人寿50万元“随e驾”快速理赔

    7月3日,农银人寿保险岳阳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沈梅山和农业银行岳阳屈原支行杨宇行长,将一笔“随e驾”50万元理赔款交至客户葛先生家属手上。 

    2017年11月17日,葛先生到农业银行岳阳屈原支行中兴分理处办理业务,同时购买了一份农银交通意外伤害保险“随e驾”,交费158元,有50万元自驾车身价保障。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今年5月24日,葛先生驾驶私家车与摩托车相撞冲入河中,当场身故。5月25日,农银人寿岳阳中心支公司接到报案后,农业银行屈原支行和农银人寿岳阳中支领导高度重视,农银人寿理赔小组快速介入。6月29日客户家属将完整的理赔资料递交到中支公司后,迅速审核。7月3日,将50万元理赔款快速赔付到位,让失去支柱的葛先生家属在灾难发生后感受到保险的温暖,体会农银的关爱。客户家属向农银人寿和农业银行送上了锦旗,表示对行司双方的优质服务、快速理赔的认可和感谢。

    车祸无情,农银有爱。葛先生50万元理赔款的快速到位,彰显了农业银行服务民生的能力与水平,秉承了农银人寿“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随着行司联动的深入推进,农行着力推动农银人寿保险产品营销,把保险保障送进千家万户,行司双方任重道远,“爱”永远在路上。■易卫平 经济信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特别关注
   第A3版:要闻·民生
   第A4版:要闻·民生
   第A5版:要闻·民生
   第A6版:要闻·民生
   第A7版:要闻·民生/科教卫
   第A8版:市州新闻
   第A9版:经济·行业
   第A10版:经济·行业
   第A11版:时事纵横
   第A12版:文体看台
我省有望新增16个“电商示范县”
上半年,长沙本地车企销售成绩抢眼
车祸无情,农银有爱
低价出境游存陷阱,长沙整治价格乱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