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经济·消费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时政

第A3版
要闻·民生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8年01月13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苏宁2018年将新增门店超200家

    1月12日,湖南苏宁“登风造极2018”媒体通报会在长沙召开。会上,湖南苏宁总经理窦祝平表示,“2018年,湖南苏宁销售冲刺100亿,新增门店200余家。”据了解,“造极”指的是苏宁将用极客精神和极速方式,创造出智慧零售的极物,以此来开拓、创造未来零售发展的风口,实现智慧零售的全面领先。

    三年销售额超100亿元

    据湖南苏宁副总经理余磊介绍,苏宁“全面聚焦”的2017年,由苏宁开创并引领的智慧零售模式驶入“高速公路”,逐步成为行业公认的趋势。

    公开数据显示,苏宁云商2017年前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26.98%,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321.23%。在“818发烧购物节”期间,苏宁线上销售增长263%,线下销售增长107%。

    2017年,湖南苏宁销售成绩也十分亮眼。目前,湖南苏宁在全省拥有140余家线下门店,已占据湖南电器零售50%以上的份额,近三年来在湖南区销售超过100亿元。

    TCL、康佳、三星、索尼、小天鹅、美的冰箱、老板等品牌高端机型在湖南区域率先亮相苏宁门店。在各品牌的助力下,苏宁已然成为三湘民众品质生活“体验基地”。

    将新增200家门店

    作为互联网零售行业的龙头,以苏宁倡导的线上线下融合、万事万物互联的智慧零售正爆发出强大的生命力。窦祝平表示,“2018年,湖南苏宁销售冲刺100亿,新增门店200余家。”

    据了解,苏宁已经创造出了完善的智慧零售系统解决方案。比如,开发的数据金矿系统,可以针对购物中心周边的社区人群进行大数据挖掘和分析,进而提供精准营销;千里传音、V购、店+等一系列互联网工具更是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的购物需求。

    窦祝平透露,2018年,湖南苏宁将打造极物产品,共有2家苏宁生活广场、2家苏宁影院、5家红孩子母婴店、100家苏宁小店、100家苏宁零售云精选店等新业态将亮相湖南。

    农历春节前,五家覆盖社区生活最后一公里的苏宁小店将在长沙市区率先亮相,这将成为湖南苏宁线上线下融合盈利模式中的关键一环。而在物流方面,苏宁望城物流产业园已在2017年12月正式摘牌并破土动工,这将成为湖南苏宁最后一公里快递到家服务的最好保障。■朱蓉  经济信息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时政
   第A3版:要闻·民生
   第A4版:要闻·民生
   第A5版:要闻·科教卫
   第A6版:市州新闻
   第A7版:经济·热点
   第A8版:经济·行业
   第A9版:经济·消费
   第A10版:时事纵横
   第A11版:时事纵横
   第A12版:文体看台
   第E1版:头版
   第E2版:行业观察
   第E3版:产业观察
   第E4版:先锋模式
新年首涨:今起加箱油要多花7元
去年四季度
黄花机场航班放行正常率超90%
茅台湖南酒商集体发声:不抬价、不惜售、不捆绑
湖南苏宁2018年将新增门店超200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