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经济·消费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时政

第A3版
要闻·民生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8年01月13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茅台湖南酒商集体发声:不抬价、不惜售、不捆绑

    本报1月12日讯  今日,茅台湖南省经销商联谊会班子成员、理事单位在长沙召开专题会议。会议不仅就目前市场存在的乱象进行了深入探讨,还形成了一整套解决方案,力保茅台酒湖南市场的价格和供应运行平稳。

    作为国内高端白酒的标杆,飞天53度500ml茅台酒自去年以来就频现涨价行情。即便是在厂家的严格管控下,也仍有商家冒着违约的风险而做出抬价、惜售、捆绑销售等行为。“其实绝大部分商家都能按规矩来,只有少数人违规。”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湖南省区经理杜艳介绍,他们一直在维护市场秩序,尤其是今年以来,已连续3次召集经销商开会,不断强调经销商要合理安排每天销售计划,保证每天有酒销售,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各经销商都已表态,坚决执行2017年12月28日全国经销商联谊会会议精神,茅台酒销售价格参照茅台集团各子公司价格执行,不惜售、捂售、捆绑销售、虚假买卖、关联交易。”茅台湖南省联谊会会长刘兆兵受访时表示,今年他们还成立了市场秩序维护组,全省共分四个小组,定期和不定期巡查市场,同时要求各专卖店、特约经销商实时向消费者公示店内库存量、每天销售等信息。春节将至,贵州茅台明确表示将投放不少于7000吨茅台酒、6000吨系列酒,确保春节以前的投放量。“我们有信心让消费者有酒喝,且价格合理。”刘兆兵表示。■记者 胡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时政
   第A3版:要闻·民生
   第A4版:要闻·民生
   第A5版:要闻·科教卫
   第A6版:市州新闻
   第A7版:经济·热点
   第A8版:经济·行业
   第A9版:经济·消费
   第A10版:时事纵横
   第A11版:时事纵横
   第A12版:文体看台
   第E1版:头版
   第E2版:行业观察
   第E3版:产业观察
   第E4版:先锋模式
新年首涨:今起加箱油要多花7元
去年四季度
黄花机场航班放行正常率超90%
茅台湖南酒商集体发声:不抬价、不惜售、不捆绑
湖南苏宁2018年将新增门店超200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