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经济·行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声音

第A3版
经济观察
 
标题导航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17年10月12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业优酷推出联名信用卡

    兴业银行与优酷日前在北京宣布推出“兴业银行优酷联名信用卡”,为广大热衷追剧、喜爱视频的消费者送上福利大餐。活动期间申请该联名信用卡,即有机会免费获得优酷VIP会员权益,轻松尊享免广告、海量会员专享片库、免费观影券等优酷VIP会员特权。据悉,兴业银行优酷联名信用卡推出了丰富的优惠活动,除优酷VIP会员权益外,兴业银行优酷联名信用卡还提供每个账单月首笔取现交易免手续费等专属权益。

    此次牵手优酷推出联名信用卡,是兴业银行信用卡加快布局互联网生态产业、搭建个性化“多场景”产品应用体系的又一举措。此前,兴业银行刚刚与“饿了么”平台合作,为“吃货”们提供便捷的信用卡在线支付服务和专属权益。

    经济信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