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市州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声音

第A3版
经济观?
 
标题导航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17年09月12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女司机晚上驾车撞墙起火,入院!

    本报9月11日讯  9月10日晚11点左右,在长沙县捞刀河南路与万明路交叉路口,一辆小车燃起了熊熊大火。长沙县消防大队接警赶到后迅速展开灭火扑救工作,据了解,车辆之所以起火,疑似女性新手驾驶员行车时视线受雨水干扰,车辆不慎撞墙所致。

    今天上午,记者从长沙县八医院了解到,事发时车内有一男一女,两人都有不同程度受伤,发生交通事故后便送往八医院治疗。“男性伤势较重,目前在ICU进行救治,尚未脱离生命危险,女性伤势相对较轻,为腿部出现骨折。”急诊科医生告诉记者。据伤者家属反映,开车司机王女士是外地人,对本地路况不太熟悉,且才考驾照不久酿下悲剧。

    ■记者 张洋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