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市州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声音

第A3版
经济观?
 
标题导航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17年09月12日 星期二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买一件捐一元,让爱不孤单”
强生携手步步高关爱失亲儿童,助推“随手公益”

    强生婴儿携手零售商——步步高集团,一同发起了“让爱不孤单·关爱失亲儿童”的公益活动,通过将一部分强生婴儿产品的销量兑现成善款,给予失亲儿童最直接的关爱。

    40万元善款

    为失亲儿童筑一道保护墙

    在爸爸妈妈的眼里,自家宝贝的成长过程是最应该牵挂的。可是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在襁褓中就失去了亲人的呵护。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全中国共计有71万失亲儿童。对于这些最弱势的儿童,他们的身心健康往往容易被忽视。

    作为陪伴在千万妈妈及消费者身边超过130年的百年品牌,今年5月,英国知名品牌评估机构 Brand Finance 公布的2017年“全球最有价值50大美妆品牌”榜单,强生消费品集团旗下品牌强生(Johnson’s)以168.29亿美元,名列第一位。

    2017年,强生婴儿携手步步高集团,发起了“让爱不孤单-关爱失亲儿童”的活动,以期借此推动全社会公益慈善文化建设,搭建“人人可公益”的捐款平台,为社会公众参与慈善公益提供便捷渠道。

    活动期间,只要消费者购买任意强生婴儿产品1瓶,强生将捐赠1元,捐赠所得的全部善款将购买强生婴儿的产品用于上海慈善基金会的关爱失亲儿童项目,此次捐赠的目标为400000元。

    强强联合

    共同关注特殊儿童

    “强生是全球知名的婴儿护理品牌,在特殊儿童保护方面也做了很多公益活动,这与我们福光慈善基金会的‘星星点灯’计划在关注点上不谋而合,我们希望可以借此活动强强联手,更好地关爱特殊儿童。”步步高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步步高福光慈善基金会创始人张海霞说。

    据介绍,“星星点灯”计划是福光慈善基金会打造的一个专门关爱自闭症儿童的爱心平台,致力于挖掘和培养自闭症儿童中的特殊才能,对自闭症患者的父母心理问题以及困难家庭实施援助,并对自闭症患者康复机构、师资、志愿者等社会力量给予资助和鼓励,以唤起更多民众对这一特殊群体的关注,努力为自闭症患者及家庭营造有尊严、有品质、无障碍的社会生活环境。

    长期缺乏关注的失亲儿童,他们更需要被关爱。暖心的强生是一个有温度的品牌。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