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要闻·时政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E1版
头版

第E2版
最头条

第E3版
消息树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6年01月26日 星期二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带上劲酒,带上健康,回家过年

    在越来越浓的寒意里,春节也离我们越来越近。对国人来说,春节是一个充满温情的字眼,它是合家欢聚的温馨,是辞旧迎新的喜悦,是走亲访友的热闹。春节将至,为亲朋好友送上一份什么样的礼物最合适呢?如果你也有这样的困惑,就请跟着我们一起来探讨吧。

    送的不仅是礼,还有心意

    在这个一年最隆重的节日里,带着礼物走亲访友,更是成为春节习俗的重要构成部分。

    从物质匮乏年代牛皮纸包裹的瓜子、糕点,到现在物质高度丰富的精美礼盒,随着时间的变迁,我们迎来商品经济不断碰撞的大时代,它赋予“送礼”太多的概念和形式,选一件令自己放心、让亲朋满意的礼品往往成为一件令人既耗时也不省心的事情。

    在外漂泊的游子,趁着一年难得的团聚时分,为父母送上一份传递着健康和关爱的贴心礼物。这份礼物无需多贵重,但一定要贴心实用,能传递节日祝福,同时还能兼具健康,能表达自己的情谊和心意,才是上好的选择。

    春节送礼,

    你的购物清单准备好了吗

    春节送礼送什么,已经成了当下备受关注的一个话题。要“面子”还是要“里子”?相信这成了很多人在送礼时要面对的二难选择。在一些消费者的观念里,送礼就是“送面子”,所以在礼品的选择上,都会倾向于一些包装华丽、价格虚高的礼品,各种送礼似乎成了一场比价大赛,送礼的初衷完全在攀比中淡化,结果是钱花了,却没有送到收礼人的心坎上。

    随着人们消费理性化的趋势越来越明显,很多人在送礼的观念上也开始慢慢转变。很多消费者开始倾向于“实用、健康”的方向,他们以为,礼物贵贱并不能作为衡量心意的标准,送礼要看重礼品的实用价值,与其挑选华而不实的“面子工程”,不如实实在在为父母、亲朋送一份健康。

    送礼送劲酒,健康又体贴

    一直倡导健康饮酒概念的中国劲酒,越来越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和青睐,并将此列入春节送礼的首选购物清单,成为春节酒水礼品新宠儿。近几年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工作和生活压力的增大,人们开始认识到健康的重要性,“送礼送健康”的理念也逐渐被人们所认同。劲牌公司多年来致力于倡导健康饮酒,扭转国人“感情深,一口闷”的非健康酒桌文化。

    劲酒的品质源自每一个细节。无论是原酒,药材,还是工艺,劲酒在每个细节上都精益求精,用心酿好酒,用品质筑健康。劲酒对消费者健康的关心和呵护,不仅体现在实实在在的产品品质上,更体现在“少喝一点,为健康”的关怀上。

    “过节选礼,当然首先考虑健康,毕竟现在人们生活水平提高了,健康就是福。”在酒水商店选购礼品的张女士这样说道。笔者走访了长沙各大酒水销售市场,劲酒走俏之势显而易见。

    今年,劲酒继续将“健康礼品”概念发扬光大。“春节团聚带劲酒回家”活动仍然延续品牌一直倡导的健康饮酒的理念。当家人团聚一堂把酒言欢的时候,劲酒主张健康饮酒、饮健康酒,共度一个吉祥的新年 。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E1版:头版
   第E2版:最头条
   第E3版:消息树
   第E4版:趣生活
   第E5版:趣生活
   第E6版:消费经
   第E7版:财视野
   第E8版:消费经
   第E9版:大玩家
   第E10版: 人世间
   第E11版:观天下
   第E12版:惊呆了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广告
   第A3版:都市声音
   第A4版:幸福新湖南
   第A5版:幸福新湖南
   第A6版:幸福新湖南
   第A7版:幸福新湖南
   第A8版:特别报道
   第A9版:要闻·时政
   第A10版:要闻·科教卫
   第A11版:大茶视界
   第A12版:经济·消费
   第A13版:经济·行业
   第A14版:经济·操盘
   第A15版:时事纵横
   第A16版:健康
带上劲酒,带上健康,回家过年
海昌欢乐海洋公园将落户长沙
广铁今日加开66对列车
红红火火
迎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