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要闻·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时政

第A3版
要闻·民生
 
标题导航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15年12月07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雪”无雪,大雾来袭
未来一周我省气温逐渐上升

    本报12月6日 讯   明天便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大雪节气。大雪时常见降温、大雪、冻雨、雾凇等天气现象。但我省的大雪时节并没有雪,只有雨。未来一周,我省有两次降雨过程,气温也会逐渐上升。

    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我省以过程性降雨为主,7至8日省内将出现大范围大雾,8日晚至10日白天、12日至13日省内有2次降雨过程。气温呈上升趋势,无明显冷空气影响。

    大雪已到了“进补”的好时节。冬季进补不要一味补温阳的食物,也要适度滋阴,例如在汤水药膳中加入马蹄、甘蔗、萝卜等,可以创造平衡的饮食环境,有利于更好地保健养生。同时可吃一些山楂,提高机体免疫力,增强体质。   ■记者 彭可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