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经济·金融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都市声音

第A3版
深度解读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5年09月2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庆长假交行湖南省分行
七成网点不休假
通讯员 蒋浩 易月 记者 潘显璇

    本报9月23日讯    国庆长假即将到来,不少市民难免担心,银行要是也休假,取大额资金应急该怎么办?

    记者今天从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获悉,为方便市民办理银行业务,该行国庆长假期间七成网点正常营业,10月4日起所有网点正常营业(长沙柑子园支行除外),市民可根据该行公示的值班安排选择就近营业网点前往办理业务。

    1-3日这些网点休假

    10月1日至3日,休假的交行营业网点共13个,分别是交通银行科大支行、定王台支行、经开区支行、松桂园支行、湘湖支行、高新支行、芙蓉南路支行、车站南路支行、柑子园支行、九峰支行、德雅支行、古曲路支行、青竹湖支行,其余网点全部营业。

    休假期间,13个休假网点的OTO区不营业,但ATM、自助银行等正常运行。10月4日起,所有网点(柑子园支行除外)及OTO区对外营业,柑子园支行10月8日起对外营业。

    不定期巡视自助设备

    “居民区、休闲服务区及大型商场等附近前来消费的市民多,服务的客户群体多,结合网点位置、覆盖区域及客流量等因素,我们首先考虑的是让这些区域的网点保持营业。”该行个人金融业务部相关人士告诉记者。为确保国庆期间ATM、自助银行等电子设备正常运行,该行将加强自助设备的维护和管理,安排专人不定期巡视及查看监控,及时对故障机具进行检修,保障系统正常运转。同时,休假网点将安排专人对自助设备及时进行清装钞,满足市民基本的现金存取需求。

    网上银行可轻松办业务

    据介绍,需办理查询、转账业务的市民,也可直接在家使用交通银行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交通银行手机银行转账汇款,无论是本行还是他行,同城还是异地,单笔5万以下都不用手续费。更方便的是,用汇款功能还他行信用卡, 5万以下还可实时到账。 

    ■通讯员  蒋浩  易月

    记者  潘显璇

    营业时间

    10月1日至7日,在营业时间方面,交行长沙城区支行的营业时间为9:00至17:00,望城支行的营业时间为9:00至16:00,宁乡支行营业时间为9:00至17:00,浏阳支行营业时间为9:00至17:00。10月4日至7日,经开区支行营业时间为9:00至17:00。10月8日,所有网点恢复正常营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都市声音
   第A3版:深度解读
   第A4版:要闻·时政
   第A5版:要闻·民生
   第A6版:要闻·科教卫
   第A7版:市州新闻
   第A8版:经济·热点
   第A9版:广告
   第A10版:经济·热点
   第A11版:经济·行业
   第A12版:经济·金融
   第A13版:经济·消费
   第A14版:经济·公司
   第A15版:经济·操盘
   第A16版:文体看台
   第A17版:中国纵横
   第A18版:寰球风云
   第A19版:寰球风云
   第A20版:专题
   第A21版:移动周刊
   第A22版:爱晚亭·副刊
   第A23版:房产·家居
   第A24版:公告
   第A25版:公告
   第A26版:公告
   第A27版:公告
   第A28版:公告
   第A29版:公告
   第A30版:公告
   第A31版:公告
   第A32版:公告
辞职转行,如何理财应对收入空缺期?
国庆长假交行湖南省分行
七成网点不休假
“中信理财夜”受热捧
至今销量超70亿元
太平财险湖南分公司
获评理赔服务A类公司
城商行总资产
20年增长40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