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华声重点·地铁抓乞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华声评论

第A3版
华声要情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4年12月1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过年了,买把好锁保平安

    换超B级锁,终结小偷“秒开”,年关将近给自己一个安全的家。宁乡、株洲、湘潭96258都开通了修锁换锁业务,如有需求请拨打96258。

    “市场上100元左右的‘超B级锁’是不是真的?”日前,一小区的刘先生致电96258热线说,近段时间他们小区内有四五家业主被盗。听邻居介绍“超B级锁”能有效防范小偷,他准备到  附近小摊上买一把。    

    小摊的“超B级锁”并不贵,每把也就一百多元,可后来他比较后发现,96258推出的金点原子“超B级锁”却要280元,他疑惑,怎么差这么多,小摊上的锁可靠吗?    

    “许多市场上流通或者网上销售的所谓的‘超B级锁’,虽然价格便宜,但质量并没有保证。”96258开锁换锁的张师傅说,目前市面上不少锁具来路不明,虽然外观普遍贴有仿冒标识,  内部仍是使用普通锁芯,技术性开启也就几秒钟,不具备防盗功能。    

    张师傅找来几款市民常用的“超B级锁”,现场演示。拿出专业开锁工具插入“超B级锁”,摇晃几下,只听“咔哒”几声响,短短五六秒时间,所谓的“超B锁级”就被完全打开了。

    ★96258推荐的金点原子“超B级锁”,和普通锁套上模具生产不同,每个结构都需要单独生产,在生产工序上需要较长时间,成本较高,因此价格也偏贵。金点原子“超B级锁”经公安部门  检测,270分钟内无法技术性开启,能真正起到防盗效果。

    ◆冬日灭老鼠  请拨96258◆

    “老鼠太嚣张,咬坏了我的风衣,一定要请专业师傅上门把它们都消灭。”上周末,芙蓉区的杨小姐打进96258说,她在单位附近租了一处出租屋,这阵子不知道从哪里冒出老鼠来了, 老 鼠夹、灭鼠粘板……先后试用了多种方法,老鼠依旧频频光临。

    96258的魏师傅上门,堵上可封堵的墙壁漏洞,对无法以简易器具堵漏的位置进行备注,又仔细检查了吊顶、厨房及其他区域,针对鼠迹的位置及可能出现鼠类活动的场所布控鼠板和鼠药 。次日清晨,杨小姐发现好几只老鼠落网。   

    长沙冬日天气寒冷,老鼠会开始躲进家中“取暖”,市民朋友灭老鼠一要搞好环境卫生;96258旗下有专业的灭虫除害专家,掌握一整套科学的防治方法,如果您深受老鼠、蟑螂、白蚁等虫 害骚扰,可拨打96258预约专业人员上门除害。

    ◆96258便民服务项目◆

    管道疏通、洁具维修、除虫灭害、搬家搬厂、环境检测、电脑维修、开锁修锁、家电维修、机票代购、清洗保洁、房屋修缮,房屋装修、家电清洗、清洗保洁、保姆钟点工、开荒保洁、 模特礼仪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华声评论
   第A3版:华声要情
   第A4版:华声焦点
   第A5版:广告
   第A6版:华声速览·政情/政务
   第A7版:广告
   第A8版:华声特别报道
   第A10版:华声重点·“问诊”停车难
   第A11版:广告
   第A12版:华声重点·地铁抓乞
   第A13版:广告
   第A14版:华声深度
   第A15版:华声看台
   第A16版:广告
   第A17版:华声财经
   第A18版:华声财讯
   第A19版:华声商业
   第A20版:华声商业
   第A21版:华声财经·公司
   第A22版:华声财经·专题
   第A23版:华声财经·专题
   第A24版:华声新生活
5人抱娃地铁行乞,露脸就被抓
流浪两月,少年超市偷食获救
过年了,买把好锁保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