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华声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华声黄页/政情

第A3版
华声焦点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4年05月24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型“数码多功能糖尿病治疗仪”免费送
权威、科学,在家轻松治疗糖尿病

    去年9月中旬,在北京召开的糖尿病年度防治工作会议,与会专家在讨论糖尿病久治不愈原因时已经达成了一个共识:传统口服降糖药物是单向降低血糖,无法进入胰岛组织激活受损、休眠及坏死的胰岛细胞;加之患者长期严格控制饮食,胰岛组织营养缺乏,胰岛细胞无法新生;这两个方面原因导致胰岛细胞无法正常工作,使胰岛素长期分泌不足,这就是糖尿病久治不愈的根本原因。

    华夏中医医学研究院糖尿病课题组,数十位专家,从激活胰岛细胞,恢复胰岛功能着手,花十年心血,运用北美的高科现代医学,从生物电上找到了突破口,终于成功研制出“数码多功能糖尿病治疗仪”,经实践验证,已经成功治疗糖尿病数万例,使用方便,效果好,患者在家就能轻松治疗糖尿病。糖尿病治疗仪具有两大特点:一是科技含量高,操作简单安全,患者在家就能用,通过模拟人体生物电连接数码电极直接穿过皮下组织,点对点迅速激活坏死的胰岛细胞。二是成功的结合我国传统中医经络学,运用中频脉冲电子针灸,疏通全身经络,改善全身微循环,增强细胞的通透性,促进胰岛营养供给,细胞新生的速度加快,促使胰岛功能恢复正常。当前许多著名医师一致公认,生物电已被视为激活胰岛细胞有效的方法,中国研发的糖尿病治疗仪,患者完全可以在家轻轻松松治疗糖尿病,无痛苦,见效快,正常饮食,打一个全新的医学概念。

    为帮助广大糖尿病患者早日摆脱糖魔的困扰,走出用药的单一降糖误区,该研制单位启动大型糖尿病爱心康复工程,免费向全国糖尿病患者发放价值6900元的数码多功能糖尿病治疗仪10000台,只需来电登记,确诊为糖尿病患者就可免费领取,每人仅限一台!

    全国免费求赠热线:400-800-5583

    (本次活动只赠送治疗仪器,不赠耗材。每位来电患者均可获得权威专家免费指导及疗效跟踪服务,直至痊愈)

    豫药械广审(文)第2013110018号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华声黄页/政情
   第A3版:华声焦点
   第A4版:2014金榜季
   第A5版:华声政务
   第A6版:华声城市
   第A7版:华声城市
   第A8版:环保周刊
   第A9版:华声城市
   第A10版:华声Hi都市报/快读
   第A11版:广告
   第A12版:华声财经
   第A13版:华声天下
   第A14版:华声世界
   第A15版:华声文娱
   第A16版:华声体育
2个月没违章,3车主领走“土豪金”
南郊公园新“八景”出炉
拍卖公车,添置校车
“政务超市”便民利民
新型“数码多功能糖尿病治疗仪”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