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2版: 中国·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速读/特别报道

第A3版
保湖·调查
 
标题导航
返回湖南在线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2年09月18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吃海鲜 喝啤酒 向痛风叫板

    因长期的工作应酬,过量地饮酒和过多地进食海产品,使老刘患严重的痛风病已十多年。指关节肿胀,足背红肿,关节表面呈核桃壳样增生不平,皮下隐现多个乳白色硬结节。双下肢踝关节、手指、肾脏都有结石,通风经常发作。为此四处求医问药,但是效果都不理想。2008年11月,他从报纸上看到东塘楚明堂在售的专治痛风病的凝胶型产品【霍氏痛风灵】,反复考虑后决定试一试。使用一个疗程后,奇迹出现了,血尿酸降到了320umoi/L,痛风康复了,随后又巩固了一个疗程,现在出去应酬喝啤酒、吃海鲜、动物内脏等也不成问题了,至今没有复发。用刘先生的话说“霍氏痛风灵对我的病症进行了革新性的改变,它简直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霍氏痛风灵药效迅猛,针对痛风有立竿见影的奇效。经全国各地数十万例患者临床证明痛风灵治疗痛风:最快只要几分钟,剧烈疼痛瞬间消退,同时,血液里的尿酸大量减少,尿液越来越干净。不到一周,血液变回到完全正常的碱性。更有临床使用中的大痛风石患者,由于手脚上的“大石头”一圈一圈缩小过快,本来红肿发亮的表皮竟然生出好几道褶皱。2—3个月全面拔除痛风石,真正做到纠正嘌呤代谢紊乱,使康复痛风成为事实!

    三个月拔除痛风石

    由贵州苗仁堂引进的上海中医药大学最新专利技术而发明的首个痛风外用产品【霍氏痛风灵】是经过多次试验与临床验证,集中了我国蛋白组学应用研究的最新成果,其独含的特异生物碱化酶,具有止疼、抑酸、溶石三重功效。

    碱化酶透皮吸收后,首先在关节处聚集,分解尿酸结晶,炎性粒子被消除,不再撞击神经,疼痛立刻消失;浸入血管的碱化酶随血液游走全身,持续释放密集的磁力线,限制黄嘌呤氧化蛋白(XO)的活性,减少嘌呤氧化,尿酸生成减少。长期补充碱化酶,还能碱化体液,恢复尿酸正常值,痛风不再复发。

    十年痛风一朝除!

    老陈得痛风十多年了,脚、手关节多处出现结石。每次发作,关节红肿疼痛使他痛苦不堪,长期用药又严重损伤了胃肠道,使他对治疗失去了信心。看到了霍氏痛风灵的介绍后决定试试,没想到只用了三天,疼痛就明显减轻,一个疗程后,关节红肿消退,这结石也越来越软,坚持用了3个疗程,十多年的痛风竟然全好了!

    国家专利新发明“霍氏痛风灵”

    为了让广大痛风患者早日告别痛风顽疾,避免口服药物副作用伤害,【霍氏痛风灵】特响应中国痛风防治小组号召,推出“痛风3+1绿色疗法”公益推广活动。活动期间,凡购买3盒霍氏痛风灵即赠送价值198元的【本草降酸茶】一大盒,用于日常保健茶饮,分解沉积尿结晶,促进尿酸排泄。

    霍氏痛风灵

    订购热线:

    0731-

    82233234

    送!

    买3赠1

    痛风不吃药一抹就见效!

    每天擦一擦痛风不复发!

    特供地址:长沙:东塘楚明堂(原楚仁堂)、养天和东塘星城大药房、楚济堂药房车站路店(火车站对面)、芙蓉区:火车站阿波罗药柜、誉湘大药房、火星镇楚济堂、雨花区:红星步步高超市药柜、天心区:平和堂(五一店/东塘店)、南门口好又多药柜、王府井负一楼药号、岳麓区:河西通程新一佳药号、康寿大药房(西站店/赤岗冲店/新西站)、开福区:东风路楚仁堂药房、星沙:旺鑫大药房、望城:工农大药房、宁乡:开发药号、株洲:贺家土健康堂大药房、醴陵:春天大药房、湘潭:贵富康大药房(市一中对面)、常德:武陵阁大药房、岳阳:为民药店(九龙商厦对面)、益阳:平和堂大药房、衡阳:国兴大药房、娄底:天天好大药房、吉首:博爱大药房、永州:冷水滩康源大药房、邵阳:大德生药号、郴州:同仁药店、怀化:东方大药房            市内免费送货 省内免费邮寄 货到付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 速读/特别报道
   第A3版:保湖·调查
   第A4版:保湖·规划
   第A5版: 都市·公共
   第A6版:专题
   第A7版:车生活
   第A9版: 热线新闻
   第A10版: 市井新闻
   第A11版:市井新闻
   第A12版:广告
   第A13版:湖南新闻
   第A14版: 湖南新闻
   第A15版:黄页
   第A16版:专题
   第A17版:中国·重点
   第A18版: 中国·重点
   第A19版:中国·重点
   第A20版:广告
   第A22版: 中国·重点
   第A23版:世界新闻
   第A24版:广告
   第A25版: 文娱·看点
   第A26版: 文娱·看台
   第A27版:体育·健乐
   第A28版:广告
   第A30版:体育·看台
   第A31版:华声军事
   第A32版:微博日报
   第B1版:财经
   第B2版: 财经·关注
   第B3版:财经·操盘
   第B4版: 财经·公司
   第B5版:财经·创富
   第B6版:财经·理财
   第B7版:财经·专题
   第B8版:教育周刊
湄公河惨案6名主犯周四受审
吃海鲜 喝啤酒 向痛风叫板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