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家居·业界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速读/核心报道

第A4版
滨江规划
 
标题导航
返回湖南在线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2年08月3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疲劳驾驶”再成焦点 “健康睡眠”成社会共识
全球健康睡眠资源整合者慕思再启“睡眠文化之旅”

    慕思总裁姚吉庆、首席文化执行官邱浩洋、丹麦设计师詹姆斯及慕思长沙经销商谢艳华、谢雨杉一起祝酒启动长沙发布会

    古天乐现场体验慕思为其量身打造的第三代智能化健康睡眠系统 

    2012年8月,全球健康睡眠资源整合者、国内寝具行业领军品牌慕思启动了旨在传播健康睡眠文化,呼吁全社会重视健康睡眠的“全球健康睡眠文化之旅·澳洲站”发布活动。在历经昆明、天津、武汉三站的发布之后, 8月26日,携手古天乐来到了星城长沙;在当日的记者见面会上,慕思总裁姚吉庆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40%左右的车祸是由于睡眠不足疲劳驾驶造成的。同在26日,陕西省延安市安塞县境内的包茂高速安塞服务区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造成36人死亡,4人受伤,“疲劳驾驶”、“红眼客车”再次成为社会关注热点。

    勇担社会责任,慕思再启全球健康睡眠文化之旅

    8月26日,陕西省延安市安塞县境内的包茂高速安塞服务区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造成36人死亡,4人受伤,疲劳驾驶、红眼客车再次成为社会关注热点。然而,因睡眠不足疲劳驾驶引发车祸造成的社会问题仅仅是冰山一角。2012年3月20,在由慕思携手卫生部举办的“全球健康睡眠高峰论坛”上,卫生部副部长王国强指出:“健康睡眠一直没有受到应有的重视,在我国各类睡眠障碍者达到38.2%,其中仅有25.6%的人选择去医院就诊。” 由于睡眠问题引起的慢性病、抑郁症、猝死等日渐成为重大的社会问题。

    作为全球健康睡眠资源整合者、国内寝具行业的领军品牌,慕思密切关注着国人的睡眠状况,将传播睡眠文化、改善国人的睡眠质量作为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自2009年起,慕思就开启了旨在传播健康睡眠文化,唤醒社会大众真正开始重视睡眠的“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先后带领多位消费者、媒体以及睡眠研究人士走进欧洲意大利、比利时、瑞士、法国、德国等地区,拜访知名寝具制造商、睡眠研究机构以及慕思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将全球优质的睡眠资源引进国内,造福国人的睡眠。本次慕思启动的“全球健康睡眠文化之旅·澳洲站”已是第四届,先后经历了昆明、天津、武汉的发布,并同步推出了以改善睡眠大环境的全球首张睡眠音乐大碟和睡眠音乐枕,获得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慕思不遗余力推动寝具业进入智能化时代

    慕思一直以传播健康睡眠理念为己任,积极携手卫生部、国家质检总局、中国睡眠研究会、中国家具协会等政府或社团组织以及影视界名人、知名媒体等举办各种推广健康睡眠理念的活动,先后举办了“慕思全国健康睡眠万里行”、“慕思欧洲睡眠文化之旅”、“3·21世界同睡的一天公益倡议活动”、“全球健康睡眠高峰论坛”等健康睡眠倡导活动。  

    除了在推广睡眠文化上不遗余力外,慕思也积极探寻通过联合研制推出更为优质科学的睡眠系统为消费者服务。今年3月20日,在协办国家卫生部主办"世界睡眠日暨全球健康睡眠高峰论坛"当天,慕思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发布了慕思第三代T-5智能睡眠系统,这套综合运用了人体工程学、环境优化学以及智能化技术,打造了智能化自动调节的健康睡眠系统得到了众多专家的一致好评。本次慕思全球健康睡眠文化之旅长沙站发布会上,慕思为古天乐量身打造的慕思·0769 QB-68智能化健康睡眠系统,就是采用T-5智能化技术的结晶。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 速读/核心报道
   第A4版:滨江规划
   第A5版:诡异坠楼
   第A6版:夺岛演习
   第A7版:都市·公共
   第A8版:都市·公共
   第A9版: 热线新闻
   第A10版:热线新闻
   第A11版:广告
   第A12版:市井新闻
   第A13版:湖南新闻
   第A14版: 湖南新闻
   第A15版:瞬间新闻
   第A16版:黄页
   第A17版:中国新闻
   第A18版: 世界新闻
   第A19版: 文体新闻
   第A20版:微博日报
   第A21版: 华声健康
   第A22版:家居周刊
   第A23版: 家居·业界
   第A24版:家居·业界
   第B1版:财经
   第B2版:财经·综合
   第B3版: 财经·操盘
   第B4版: 财经·理财
   第B5版:财经·专题
   第B6版:移动周刊
   第B7版: 移动周刊
   第B8版:体彩快报
“全球睡眠文化之旅”完美收官
家居上演“星光大道”
全球健康睡眠资源整合者慕思再启“睡眠文化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