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都市·公共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速读

第A3版
特别报道
 
标题导航
返回湖南在线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买车就要“三心、两意”
广汽本田理念S1打造新基准国民车

    如果是人生的第一部车,你会选哪一款?考虑的方面不外乎:大品牌、好品质、低价格、低油耗、高安全性、贴心的服务……输入这些关键词之后,立即在笔者脑海里跳出一个答案:理念S1!不少理念S1车主经过几个月与爱车的“磨合”,亦得出一个结论:买车就要“三心、二意”!即:自己用得安心、省心、称心,让家人坐得惬意,在朋友面前得意。而理念S1,正是这样一款车。

    据了解,自上市以来,理念S1销量稳步攀升,终端反响热烈,凭借与广本“技术同步、品质同源、服务同网”的核心优势,理念S1树立了合资自主品牌的新标杆,为消费者打造了一款“新基准国民车”。

    开理念S1长假出行,

    让我一路“安心、称心、省心”

    每逢金九银十的传统销售旺季,车市的整体销量就会大幅攀升,不少消费者抱着“买款好车过长假”的心理,想趁着国庆假期好好开车出去游玩一番。“我这台理念S1才到手一个多月,这次国庆就陪着我们去了趟稻城和九寨。”刘先生认为出门在外,安全第一,理念S1采用与广本其他车型同源的品质与技术,当然值得信赖,为他和家人的旅途中更添几分安心。

    本次国庆,刘先生就带着妻子,约上五、六位驴友游历了川西。他坦言,自驾游途中会遇到各种不同的路况,对车子本身就是一场严格的考验,而理念S1则让他尤为称心。“我这台车坐了四个人,无论是在盘旋的山路上爬行,还是在高速行驶时踩油门加速,都能找到一个最合适的档位,从不会让我对引擎产生动力不足的感觉。”谈起油耗来,刘先生更增几分自豪感,“几个驴友停车休息时,也忍不住晒晒自己爱车的油耗。都是差不多排量的A0级车,朋友们有的百公里油耗都去到8L了,而我的理念S1比较争气,油耗基本维持在6.5L左右,现在油价这么高,买台节油的小车,跑起长途来也不会担心花掉太多银子。”

    “理念S1不仅让人用起来安心、称心,更重要的是保养起来很省心。广本的4S店覆盖全国,车子万一在路上出了什么问题都可以就近修理,而且理念S1和雅阁同样享受三年或10万公里保修政策,无形中也帮我节省了不少用车成本。”刘先生告诉笔者。目前,广汽本田已经在全国建立了超过470家特约店。如此强大的网络布局优势,提高了消费者在使用、保养理念时的便利性,减少车主的后顾之忧。而在今年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2011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研究(CSI)报告中,广汽本田以优异成绩一举夺得2011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第一名,这也是理念S1优质服务水平的极好佐证,远远领先于同级车型。

    既舒适又体面:

    一款让家人“惬意”、在朋友面前“得意”的好车

    本田MM造车理念(机械空间最小化,乘员空间最大化)在理念S1身上表现得淋漓尽致,而广本车向来贴心周到的内饰设计,也使得理念S1拥有令人称道的储物空间。提车不足一月的车主区先生,对理念S1贴心的空间设计就深有感受。“内部储物格很多,旅行时超方便。平日全家大小一起出行时,零食、水、手机、充电器都找得到适合自己的位置,后排座椅下方还有一个置物空间,可以轻松塞进小型的行李包和一把长雨伞。”其中让区先生最满意的一点,理念S1具备超越了许多中高级车的510L大肚量的行李厢,非常方便实用。

    许多理念S1车主正处于事业上升阶段,对于他们来说,这辆车既是与他们一起经历奋斗的见证者,也是辅助他们事业的好伙伴。正如网上一位理念S1车主所说:“像广本这样著名的大品牌,理念的品质绝对是无庸置疑,理念S1的大气的外观我特喜欢,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再加上舒适绒面、真皮座椅等实用、贴心配置以及高安全性等,都让我觉得这车可谓是实惠到家了,接送客户时毫不掉价,周围朋友更是对我的选择高度肯定。”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速读
   第A3版:特别报道
   第A4版:隐形“杀手”
   第A5版:牌照欺诈
   第A6版:都市·公共
   第A7版:都市·公共
   第A8版:热线新闻
   第A9版:热线新闻
   第A10版:长沙市井
   第A11版:广告
   第A12版:湖南新闻
   第A13版:广告
   第A14版: 湖南新闻
   第A15版:广告
   第A16版:华声网事
   第A17版:广告
   第A18版:中国新闻
   第A19版:广告
   第A20版:世界新闻
   第A21版:文娱·看点
   第A22版:体育·健乐
   第A23版: 微博日报
   第A24版:广告
   第B1版:财经
   第B2版:财经·综合
   第B3版:财经·理财
   第B4版:财经·公司
   第B5版:广告
   第B6版:财经·操盘
   第B7版: 资讯超市
   第B8版:旅游
   第C1版:汽车周刊
   第C2版:汽车·市场
   第C3版:汽车·本土
   第C4版: 汽车·业界
   第C5版:汽车·本土
   第C6版: 汽车·试驾
   第C7版: 汽车·新车
   第C8版:汽车·市场
法官进驻交警队,有纠纷就地开庭
晚开工一年,光达地铁站“不拖后腿”
买车就要“三心、两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