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版:财经·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F1版
封面

第F2版
速读

第F3版
黄页
 
标题导航
返回湖南在线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1年05月18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联通沃3G 领跑3G时代
撰文/ 范文波 胡明

2011世界电信日,联通所推出的活动吸引众多消费者关注 ■范文波/摄

     2009年世界电信日,中国联通·沃3G走入人们视野,两年来,以联通WCDMA沃3G为代表的3G应用,一方面凭借其独特的通信互联魅力助推社会经济发展,另一方面,亦给三湘市民的工作生活带来前所未有的畅快体验,让市民的工作生活更加丰富、轻松、惬意……

    ■撰文/ 范文波 胡明

    智享3G,沃领先锋

    日常生活也要计成本呢。“享受轻松沟通,快乐沟通,还要将省钱进行到底。”

    在湖南联通长沙松桂园营业厅咨询新业务的陈女士对记者说,“联通推出的沃家庭AB计划,不仅能与家人免费打电话,降低生活成本,更可尽情体验时尚的3G通信,3G时代嘛,我也不能out了。”

    什么是“沃家庭”AB计划?“沃家庭”AB计划真能为人们的家庭生活带来如此多的益处吗?

    记者从湖南联通营业厅了解到,“沃家庭”AB计划,是通过“宽带+固话+2G手机“及”宽带+固话+2G手机+3G手机”的组合模式,打造的全新家庭通信消费理念。“沃家庭”A计划为“宽带+固话+2G手机”模式,套餐内包括宽带资费和2G手机、固话国内长市合一时长共享分钟数,用户还可享受到更优惠的高速宽带及长话资费。

    “沃家庭”B计划则为“宽带+固话+2G手机+3G手机”模式,套餐中高速宽带资费更加优惠,2G手机、固话国内长市合一时长,长话资费堪称业内性价比最好的通信资费。另外,宽带、2G、固话还实现与3G业务的合账缴费,十分方便。

    此外,湖南联通营业厅刘小姐还告诉记者,“还有为个人度身定制的沃3G的A、B、C计划,用户可以畅享极速3G网络,语音、数据全球漫游,全国接听免费,长、市、漫三费合一,一毛五打遍全国,超出流量的只要0.03分/KB。”

    为弄清楚三种资费特点,记者详细了解了一下:其中,A计划为上网+畅聊,用户能随心支配更多上网流量,适合经常移动商务办公的商务人士或者是经常上网的数码达人;B计划为畅聊+上网,让用户尽怀欢享更多通话时长,适合通话量较大的商务人士;而C计划为超长本地通话+上网,适合本地通话较多的用户。如此一来,用户就可以按照自己的消费特点,选择更超值的套餐了。

    沃3G,智能沟通改变生活

    中国联通3G全业务品牌“沃”,这个起初听起来陌生的新鲜通信业务,经过近两年的发展现在已经成为人们日常通信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好伙伴、好助手。联通在成为3G领跑者的同时,不断开发新业务来丰富用户体验。

    3G时代的数字化智能绿色生活是什么样的生活应用体验呢?

    “说实话,以前总感觉手机上网慢,也不如使用电脑方便。但现在,使用手机上网、收发邮件、炒股甚至管理公司业务,都已经成为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市民李先生表示。

    李先生的应用感受只是沃3G业务的缩影。联通相继推出了手机音乐、手机电视、手机报、无线宽带、手机上网、视频通话、手机邮箱这七大沃3G亮点业务,给个人用户带来了丰富贴心的应用服务。业内分析专家指出,用户若想淋漓尽致的体验这七大亮点业务,沃3G是最好的通信终端选择。

    与美国苹果公司在大陆唯一官方合作的中国联通,自 iPhone 3GS版09年登陆中国以来,一直到2010年9月iPhone4强势上市,一直受到年轻时尚人群和高端商务人士的狂热追捧,由于需求量大,所以始终面临着“一机难求”的窘境,购机柜台前不可避免的要排起长队,正如他们的广告口号“再一次,改变一切”。

    新闻链接

    湖南联通七大主题活动

    为世界电信日增添光彩

    ★精彩一:购沃3G手机送24个月话费;

    ★精彩二:自备手机入网,存120打360,存228打680;

    ★精彩三:iphone4足量供货,白色版震撼面市;

    ★精彩四:3G手机0元购,加送好礼享精彩;

    ★精彩五:存600元上网费免费得沃3G无线上网卡;

    ★精彩六:办沃家庭宽带送超值3G手机;

    ★精彩七:沃3G C计划主叫增加60分钟再降阶20%。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F1版:封面
   第F2版: 速读
   第F3版:黄页
   第F4版:广告
   第A1版:头版
   第A2版:禁停治堵
   第A3版: 安全用药
   第A4版:微博私奔
   第A5版:微博私奔
   第A6版: 都市·公共
   第A7版: 都市·公共
   第A8版:都市·公共
   第A9版:红色追寻
   第A10版: 热线新闻
   第A11版:广告
   第A12版:长沙市井
   第A13版:湖南新闻
   第A14版:深度调查
   第A15版:中国新闻
   第A16版:世界新闻
   第A17版:广告
   第A18版:华声军事
   第A19版:体育·健乐
   第A20版: 文娱·看点
   第B1版:财经
   第B2版:财经·综合
   第B3版:财经·综合
   第B4版:财经·互动
   第B5版:财经·创富
   第B6版:“四化两型”开新局
   第B7版:副刊·情感
   第B8版:资讯超市
   第C1版:汽车周刊
   第C2版: 汽车·焦点
   第C3版: 汽车·市场
   第C4版:汽车·业界
   第C5版: 汽车·试驾
   第C6版:汽车·市场
   第C7版: 汽车·业界
   第C8版: 汽车·市场
“从前至少等1年,现在不用1个月”
六周来,菜价首次回涨
今年粽子有点贵
联通沃3G 领跑3G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