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财经·操盘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速读

第A3版
今日焦点
 
标题导航
返回湖南在线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0年6月12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易租车网点加快扩张 增值服务再升级

近日,从东风日产传来消息,5-6月期间,东风日产“易租车”服务又新增了5家试点网点,加之之前已经运营的7家网点,东风日产“易租车”增值服务网点截至6月已达到12家。

据悉,本次新增网点覆盖了西安、成都、德阳、株洲、济南等5个城市,部分已在试运营中。另外,4月新增的西安和北京这2家网点已开始全面正式运营。

业内人士称,东风日产“易租车”服务网点不断加速扩张,从一线城市逐渐覆盖至二三线城市,其增值服务升级步伐稳定而开阔,这将在更大范围内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汽车生活体验,同时也进一步验证了东风日产前瞻性的品牌战略。

在东风日产易租车增值服务网点全国铺开的同时,东风日产“易租车”服务针对即将到来的端午节假期为广大新老客户推出了“易乐·易享·易租车——缤纷假期‘三重礼’”促销活动。活动期间到东风日产“易租车”服务网点预订“易租车”业务的用户,均有“好礼”相送。

据了解,“易乐·易享·易租车——缤纷假期‘三重礼’”促销活动包含以下三重优惠政策。第一重,租车有折扣:用户在网点租车,即可获得租车优惠直减及其他出行好礼;第二重,门票易相送:用户到网点租车,即可获得门票景点优惠、电影票优惠等,让顾客端午节欢乐出行;第三重,用户在网点成功办理业务即可获得双倍会员积分,并可参加抽奖,惊喜奖不停。通过东风日产“易租车”服务,消费者不仅可以通过租赁汽车自驾游,体验出游的轻松畅快,更能够享受到各种优惠,实在是一举多得。

东风日产工作人员介绍,自09年东风日产推出“易租车”服务以来,已经有众多用户享受到由东风日产提供的专业租车服务。

据悉,“易租车”服务是东风日产在汽车行业首推的创新性汽车服务品牌,具有极大的开创性和前瞻性。“易租车”服务是东风日产以专营店服务网络和服务能力为支撑的汽车租赁服务,通过租车网点、电话预订中心、专用网站等全方位服务平台,并采用NISSAN全新车型和车辆为东风日产保有顾客及潜在客户提供异地用车和特殊情况下用车的解决方案。

作为走在汽车行业水平事业及售后服务业前列的东风日产,在全国拥有380多家专营店,有着丰富的网络、客户、信息和营销资源,以及资源统筹能力和水平业务开发经验。凭借原厂服务体系,“易租车”提供由原厂专业保障的日产全线车型,以技术保证品质,使每辆车均以上佳的状态候驾,让客户租车更放心;而完善的服务网络将使客户随时随地得到最周到的服务,真正实现“易租车”。

一直以来,东风日产致力于提升企业品牌形象。东风日产表示,在未来三五年内,东风日产将全面构建以“舒心驾乘、放心品质、感心服务”为特色的“NISSAN三维价值体系”。“易租车”服务旨在为东风日产保有客户以及潜在客户提供各种有效的行车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人性化服务。“易租车”服务有力的支持了“感心服务”理念的贯彻实践,是东风日产“舒心驾乘、放心品质、感心服务”三维价值体系的新一轮延伸和实践,更是东风日产实现服务品牌提升的新跨越。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速读
   第A3版:今日焦点
   第A4版:广告
   第A5版:今日焦点
   第A6版: 都市·公共
   第A7版:都市·公共
   第A8版:热线新闻
   第A9版:广告
   第A10版:热线新闻
   第A11版:都市·社区
   第A12版:专刊
   第A13版:财经·分享
   第A14版:广告
   第A15版:财经·操盘
   第A16版:广告
   第A17版:财经·公司
   第A18版:中国新闻
   第A19版:广告
   第A20版:资讯超市
   第A21版:世界新闻
   第A22版:消费
   第A23版:文娱·看点
   第A24版:广告
   第A25版:非常世界杯
   第A27版:非常世界杯·射
   第A28版:非常世界杯·射
   第A30版:非常世界杯·财
   第A31版:非常世界杯·气
   第A32版:非常世界杯·色
20日均线压制股指上行
接过银行股的枪,钢铁股涨了
首只标准沪深300指数
基金(LOF)获批
新基金进入
绝佳战略布局期
苏泊尔“智能探头”升级营养美味
易租车网点加快扩张 增值服务再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