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法制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师说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19年03月1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月新规来了!这些变化你要知道

    民政部制定《“孤儿医疗康复明天计划”项目实施办法》    

    为让残疾孤弃儿童得到更好的医疗康复等服务,民政部近日制定了《“孤儿医疗康复明天计划”项目实施办法》,扩大了受益孤儿的范围和资金资助范围等。

    山东女职工多了这些假期福利

    《山东省女职工劳动保护办法》自2019年3月1日起施行。据悉,《办法》在国家规定的孕期、生育期、哺乳期保护基础上,创设性增加了经期、待孕期、围绝经期的保护措施。

    四川城镇职工医保资金可与家人共享

    四川省医疗保障局、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财政厅、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四部门日前联合印发《关于完善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个人账户使用有关政策的通知》,决定从3月1日起,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个人账户的支付范围将被扩大,可用于支付职工本人及其配偶、夫妻双方父母、子女的一系列就医购药费用。

    浙江发布“最多跑一次”专用标志

    3月1日起,浙江将使用全省统一的“最多跑一次”专用标志,大到背景墙、咨询服务台,小到员工牌、信封,工作规范提供了“最多跑一次”专用标志的使用场所的基本图形,共计16种情况。工作规范的实施,将有利于标志及其使用的统一规范,方便群众和企业跨区域办事,进一步提升群众和企业的改革获得感。

    卢俊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15156 传 真: (0731)84315156  订报热线: (0731)84326408
邮 编: 410071 邮 箱: kjxb0731-160@163.com  全年订价:99元 零售每份:2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01版:头版
   第02版:师说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连线
   第05版:校园
   第06版:课堂
   第07版:文化
   第08版:筑梦新时代
   第09版:湘韵
   第10版:科技
   第11版:百科
   第12版:心理
   第13版:成长
   第14版:法制
   第15版:家教
   第16版:镜像
“金牌外教”内幕惊心
三月新规来了!这些变化你要知道
日本:偷盗不计金额,只查性质
境外私带动物被捕 出国游须“入乡随俗”
孩子拿压岁钱买手机
母亲要求退货获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