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观台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观台

第A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10年4月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民间教育国际交流合作
开创新局面
记者 张明松 通讯员 刘佳

本刊讯 (记者 张明松 通讯员 刘佳) 4月2日,湖南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五次常务理事会议在湖南高尔夫旅游职业学院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来自全省大部分高校、部分中学及一些教育机构近50余名常务理事代表与会。会议由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陈白玉主持。省教育厅副厅长陈湘生、省外事侨务办公室副主任符华兴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陈白玉会长指出,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以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科学发展观,积极围绕我省教育对外开放的新任务新要求,结合《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的学习讨论,着眼全局,开拓创新,努力开创我省民间教育国际交流合作的新局面。

陈湘生副厅长肯定了协会这几年的工作,要求协会在未来工作中要牢牢把握好国际国内两个大局、我国教育改革发展的大局以及建设湖南教育强省的大局;勉励协会在新形势新起点上,找准自己的定位,做好政府的助手,突出民间特色,以改革促发展,整合我省丰富的国际教育资源和信息,推动品牌项目建设,提高服务质量,力争把协会做大做强,为促进我省教育改革发展、社会经济进步做出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广告热线:(0731)84326418 传 真: (0731)84326418  订报热线: (0731)84326408
邮 编: 410071 邮 箱: kjdbcb@vip.sina.com.cn  全年订价:87元 零售每份:2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观台
   第A3版:要闻
   第A4版: 连线
   第A5版:校园
   第A6版:纵横
   第A7版: 校长
   第A8版:关注
   第B1版:科技
   第B2版:科普
   第B3版:师说
   第B4版:湘韵
   第B5版: 民教
   第B6版:家教
   第B7版:教师
   第B8版:论坛
   第C1版:研讨
   第C2版: 德育
   第C3版:教学
   第C4版:探索
   第C5版:理论
   第C6版:数学
   第C7版:论坛
   第C8版: 创新
我省投资1.25亿元建考务平台
国内信息
国务院民办教育考察组
到长沙调研
湖南省本级教育事业费
新增5.15亿
民间教育国际交流合作
开创新局面
芬兰教育成功的另类道路(五)
教给学生节约的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