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12月23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桃源县理公港镇:心系群众有作为 服务群众显担当

  桃源县理公港镇站稳人民立场,走好群众路线,常态化开展党群联心“五个到户”工作,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联系服务群众,全力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步路”。

  精准联系群众,扛起责任担当。建立健全联系群众长效机制,突出分层分类,按照“就近就便、分类联户、动态管理”原则,组织党员领导干部、村(居)两委班子、农村无职党员,根据群众需求提供政务、生产、关爱、调解等方面的服务,当好“调研员、宣传员、监督员、调解员、传播员”。

  化解急难愁盼,推动服务落实。在疫情防控、民生实事、基层治理等重点工作上持续发力,调动全镇1151名党员干部主动参与志愿服务,全年开展走访慰问群众2.2万余人次,化解矛盾98起,代办政务事项136项,帮助解决饮水、就学、就医和就业等实际困难。

  做实考核文章,提升工作成效。建立党员干部联系群众实绩考核制度,突出整治形式主义,坚决杜绝“坐在车里转、隔着玻璃看”,将党员干部积极响应组织号召、主动深入一线开展工作情况纳入公务员平时考核、评先评优的重要指标,实行“一月一通报、一季一考评”,保障党员干部联系群众的真实性和时效性。(李祺鸿  翦 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