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10月10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活力”黄金周 “最热”有郴州
旅游接待人数和旅游收入增幅居全省第一

  湖南日报10月9日讯(全媒体记者 李秉钧)刚结束的国庆黄金周,郴州累计接待游客114.38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12.13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1.85%、6.97%。旅游接待人数和旅游收入增幅位居全省第一;全省门票收入排名前10位的景区中,郴州就占了4个。郴州旅游市场热起来了。

  “走遍五大洲,最美有郴州”。今年9月郴州市首届旅发大会成功举办,带动国庆假日旅游多点开花,龙头舞起来了,“网红”红起来了,夜游经济火起来了,旅游接待人数和旅游收入逆势上扬。国庆假期接待旅游人数和旅游收入增幅比全省平均增幅分别高出18个百分点和17个百分点,全方位领跑全省,完美实现“办会兴城”“立标打样”的目标。

  根据省国庆假期监测数据显示,全省门票收入排名前10位的景区中,郴州莽山景区(五指峰)居全省第一位,东江湖居全省第三位,高椅岭居全省第七位,仰天湖大草原居全省第八位。旅发大会“项目为王”的建设成果得到充分彰显,郴州文旅市场备受追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