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健康·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健康·要闻

第03版
健康·服务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18年12月27日 星期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沙市中心医院
开启“共享”模式方便患者就医

    本报讯(通讯员 李丹 朱文青)12月25日,许多到长沙市中心医院就诊的市民发现,这两年医院的共享、自助服务设施越来越齐全,看病越来越便捷了。医院老病友感叹道:“医院服务一直在改进和优化中,就医体验越来越好。”据了解,该院截至目前已推出贴心服务八大“利器”。

    共享晴雨伞 对于擅长“变脸”的长沙,该院在门诊一楼、各住院部一楼配置有“共享晴雨伞”,通过微信扫码即可使用。在该院借伞,用完后通过网络查找所在地最近的还伞点归还即可。

    共享轮椅 该院在省内率先加入“健康中国共享轮椅公共服务创新工程项目”,在医院门诊引进了“共享轮椅”。使用微信扫码,即可在门诊借用共享轮椅,使用后再扫码原地归还,2小时内免费使用,遇上行动不便的患者还能租借回家。

    共享充电 早在2017年,医院贴心地引进了“手机充电”项目,在门、急诊、住院部大厅均有配置。无论手机是何种型号,手机扫一扫即可立即充电。

    自助复印 就医过程中,患者要复印的资料不少。自助复印24小时开机,通过手机自助扫码操作复印,流程简单,目前医院在门诊一楼、住院部一楼均有配置。

    自助测量血压 医院在门诊一楼服务总台的醒目位置配备了一台全自动血压仪,来医院就诊的市民,尤其是老病友,只要伸伸手指头、点点启动键,就可以自助测血压。

    取药寄到家 医患服务中心提供了取药寄送到家的服务。患者只需将缴费单据、收货地址在门诊一楼服务总台进行登记,工作人员会按照流程为患者寄药到家。

    就医付费,途径多、速度快 医院建立了一套完整的快捷缴费体系。诊室就诊单上可以微信扫码付费、门诊“缴费迷你机”也可以扫码付费、医院服务号中更是可以直接付费,结合传统的人工收费,最快付费体验15秒,就医更加方便快捷。

    门急诊自助直饮水 医院在门急诊各楼层、各角落为市民备好了自助直饮水,还配备有一次性的简易纸杯。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48 13973122817 13808469230 传 真: (0731)84326211 订报热线: (0731)84326226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01版:头版
   第02版:健康·要闻
   第03版:健康·服务
   第04版:健康·要闻
   第05版:健康·资讯
   第06版:专病论治
   第07版:医学前沿
   第08版:饮食营养
   第09版:生活百科
   第10版:中医中药
   第11版:家庭医生
   第12版:育儿宝典
   第13版:女性保健
   第14版:药械指南
   第15版:养生健体
   第16版:婚恋家庭
开启“共享”模式方便患者就医
湖南慢病患者
将实现“家庭就诊”模式
免费医药送到山村
“互联网+慢病管理”让慢性病可防可控
郴州苏仙区完成
国家慢性病及营养学调查
益阳3个单位通过
国家卫生城镇技术评估
湘西卫计部门
“五办”事项达30项
岳阳市平江
实施健康扶贫“一站式”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