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健康·要闻

第03版
健康·服务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18年11月08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湘宁两地签署医疗卫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本报讯(记者 段涵敏 通讯员 吴昊 田魁 )为推进湘宁医疗卫生合作,11月7日,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和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在湖南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明确了未来3年湘宁医疗卫生交流合作项目。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湖南省儿童医院分别与宁夏回族自治区妇幼保健院(儿童医院)签订合作协议,明确了具体合作事宜。

    根据湘宁医疗卫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未来3年两地将在4个方面推进合作:一是开展医疗卫生人员学习交流,宁夏每年选派3名二级以上医院院长(副院长)、5名中层管理人员、20名以上医护人员,分别赴湖南省人民医院等医院,开展3个月至1年的学习交流;湖南根据专科合作和专业技术人才培养需要,选派医疗卫生人员到宁夏回族自治区相关医疗卫生机构交流锻炼。二是开展专业化培训,湖南组织全国性或有代表性专业培训时,宁夏可根据所辖医疗卫生机构的需求,组织有关人员参加培训;湖南医疗卫生专家或专家团队,可根据宁夏相关医疗卫生机构的需求,不定期到宁夏支持开展专业化培训。三是开展医疗机构对口技术协作,两省区卫生健康委指导协调湘宁两地合作医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技术合作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四是支持湘宁各对口合作单位扩展合作范围,各合作单位可根据需要,在法律法规和政策允许的范围内扩展合作范围,具体事项由合作医疗卫生单位之间协商确定。湘宁两省区卫生健康委支持两地各级卫生健康部门、各级各类医疗卫生单位开展交流合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48 13973122817 13808469230 传 真: (0731)84326211 订报热线: (0731)84326226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01版:头版
   第02版:健康·要闻
   第03版:健康·服务
   第04版:健康·要闻
   第05版:健康·关注
   第06版:健康·人文
   第07版:医学前沿
   第08版:饮食营养
   第09版:生活百科
   第10版:中医中药
   第11版:家庭医生
   第12版:育儿宝典
   第13版:女性保健
   第14版:药械指南
   第15版:养生健体
   第16版:婚恋家庭
甘肃:实行乡村一体化管理
膏方小世界 健康大舞台
湘宁两地签署医疗卫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骤冷防婴幼儿肺炎
湖南健康服务业协会
眼健康分会成立
“云计算·老年综合
评估系统”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