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健康·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健康·要闻

第03版
健康·服务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18年02月08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沙县妇幼保健院
健康网络与信息安全获国家卫计委称赞

    本报讯(通讯员 陈丹红)2月2日,国家卫生计生委规划与信息司大数据办副处长肖大华带领专家组来到长沙县妇幼保健院督导调研全民健康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湖南省卫生计生委规划信息处副处长刘军等领导陪同督导调研。

    调研专家组一行5人来到该院一至四楼的门诊实地参观考察,随后在长沙县妇幼保健院的中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会上,院长夏宇就该院全民健康网络与信息系统安全保障工作实施情况进行了汇报,调研专家组的同志就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肖大华充分肯定了长沙县妇幼保健院全民健康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认可长沙县妇幼保健院“理念先行”,用先进的信息理念建设先进的县级医院,这是值得学习和推广的。该院将信息化有效地融入到管理之中,所有的系统设计都讲究实用便民,推行的“四部制”和“互联网+医疗健康”模式打通了医疗惠民“最后一公里”。

    会后,调研专家组参观由该院自主设计的长沙县妇幼大数据中心,并提出了不少宝贵的意见和中肯的建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48 13973122817 13808469230 传 真: (0731)84326211 订报热线: (0731)84326226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01版:头版
   第02版:健康·要闻
   第03版:健康·服务
   第04版:健康·要闻
   第05版:健康·资讯
   第06版:专病论治·节日多发病专刊
   第07版:医学前沿
   第08版:饮食营养
   第09版:生活百科
   第10版:中医中药
   第11版:家庭医生
   第12版:育儿宝典
   第13版:女性保健
   第14版:药械指南
   第15版:养生健体
   第16版:婚恋家庭
张家界市卫生与健康大会要求:精准发力,推进健康张家界建设
打工妹的惊喜
健康网络与信息安全获国家卫计委称赞
送您一张爱心车票回家过年
湘潭县疾控中心参与
大气污染的急性健康风险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