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生活百科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健康·要闻

第03版
健康·服务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生活一点通

    1、从市场购买的生猪肉,用浸过醋的湿布包起来,可以保鲜,整天不变质。

    2、酱油容易变质,剥几瓣大蒜放入瓶里,酱油不会发霉,也不会有怪味。

    3、熬猪油时,先切一片生萝卜放在盛油的容器里再放油,这样就不会有怪味了。

    4、把食物盛在碗内,再放入高压锅煮沸,可存放3-4天不变味。

    5、白色衣裤洗后易泛黄,可取一盆清水,滴2-3滴蓝墨水,将洗过的衣裤放进去浸泡一刻钟,不必拧干就放在太阳下晒,这样洗的衣服干净洁白。

    6、新买回的泡沫凉鞋,放在盐水中浸泡半天,晾干再穿,既不易裂口,又耐磨耐穿。

    7、新买回的汗衫、背心,用开水冲洗后再穿,耐磨不褪色,但化纤物不易用水烫。

    湖北省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  方文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48 13973122817 13808469230 传 真: (0731)84326211 订报热线: (0731)84326226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01版:头版
   第02版:健康·要闻
   第03版:健康·服务
   第04版:健康·要闻
   第05版:健康·资讯
   第06版:中医中药
   第07版:家庭医生
   第08版:饮食营养
   第09版:育儿宝典
   第10版:专病论治
   第11版:药械指南
   第12版:生活百科
   第13版:女性保健
   第14版:养生健体
   第15版:医学前沿
   第16版:心灵家园
真相是这样
生活一点通
6招摆脱腰酸背痛
散黄的蛋能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