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特别报道

第A4版
特别报道
 
标题导航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8月06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经济答卷
疫情不“失控”,发展不“失速”!
全年GDP可望突破5万亿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近年来,湖南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既没有使疫情“失控”,又没有让发展“失速”,今年上半年,全省地区生产总值达2.3万亿元,全年可望突破5万亿元。

  在疫情防控方面,始终坚持以湖南一域之稳服务全局之安。截至目前,我省没有发生疫情聚集爆发、规模反弹、跨省外溢,没有企业和重大项目因疫情停工停产。

  在稳住经济方面,始终坚持以湖南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我省重点在“快、实、优、稳”上发力,抓政策落实快,抓基础设施实,保市场主体优,着力稳就业稳产业链,上半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增长4.3%,高于全国平均增速1.8个百分点。当前,全省上下正奋战三季度,力争当季经济增长重回6%以上,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奋进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敏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