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视点
 
标题导航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0月1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行湖南省分行以球为媒凝心聚力助发展

  由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主办,娄底分行承办的以“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第四届职工气排球比赛,10月10日至11日在娄底市体育中心开赛。来自全省农行系统各市州分行、湘江新区分行及省分行本部的16支代表队近200名运动员参赛。这是该行以球为媒、凝心聚力助发展的一个片断。

  本次气排球比赛旨在喜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2周年,进一步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培养团队精神,增强职工体质,凝聚力量,做实党建工作和经营管理,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农行力量”。

  一直以来,该行在持续抓实党建和业务经营工作的同时,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理念,从关心关爱职工身心健康入手,积极引导职工养成良好的工作、学习、生活习惯,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让职工拥有健康的体质、旺盛的精力和愉悦的心情,积极投身业务经营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该行持续开展“进百园万企,助力中小微”三年攻坚行动,坚守服务“三高四新”战略重要阵地;在支持产业园区发展上,实现14个市州、130家园区战略合作全覆盖。在金融助力乡村振兴上,该行抽调近2000人组建800个团队,深耕全省2000个乡镇、2.2万个行政村,并将2.4万个村级惠农通服务点打造成村民家门口的银行;着力推进“一行一策”“一点一色”战略,打造100家样板支行,重点支持粮食生产、特色农业发展。去年辖内9家分支机构获得湖南省金融扶贫专项竞赛先进单位称号。

  ■王志明 孙雄武 经济信息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