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特别报道
 
标题导航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9月10日 星期五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十严禁”“六不得”,整治校外培训机构
长沙将开展为期4个月专项行动,整治内容涵盖超时培训、超长收费等方面

  本报9月9日讯   复课啦!今日,记者从长沙市教育局了解到,9月8日起,校外培训机构可有序复课。那么复课后,如何加强校外培训机构的监管?长沙市清理整治无证办学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9日下发通知,启动校外培训机构联合整治专项行动。

  记者了解到,本次专项行动从9月开始,将为期四个月,重点为整治违规办学资质、收费行为、培训时间、课程开设、聘用教师、服务合同、广告宣传、培训安全隐患等八个方面。

  同时,如何规范持证校外培训机构?通知强调了“十个严禁”。针对误导公众教育观念、制造家长焦虑等校外培训违法广告和虚假宣传行为,长沙也发布了“六不得”。

  ■记者 杨斯涵  黄京

  通讯员 彭联联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