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调查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7月22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经济信息

  工银瑞信国证新能源电池ETF

  7月19日起售

  近两年来,受益于政策刺激叠加消费驱动,并在“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指引下,我国电动车行业正逐步从政策市场向消费市场转变,行业持续着较高景气度。在此背景下,工银瑞信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代码:159840,场内简称:锂电池50)已于7月19日起发售,助力投资者一键购买沪深两市新能源电池龙头公司股票,分享动力电池产业发展红利,投资者可通过中信建投、中泰、长江等各大券商代销机构参与网上网下现金认购,并可通过工银瑞信基金官方直销渠道进行网下现金认购。经济信息

  “农行杯”第五届全省农村

  “双创”大赛张家界选拔赛成功举办

  7月19日,由张家界市农业农村局、团市委、市农业银行联合主办的“农行杯”第五届湖南省农村农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暨第八届“创青春”湖南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张家界赛区选拔赛在市农行会议室成功举办。

  此次大赛以“乡村追梦人、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目的是通过大赛选拔推介优秀创业创新项目和人才,激发返乡入乡在乡人员创业创新热情,形成以创业带就业,以就业促增收的良好氛围,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实施“三高四新”战略贡献力量。

  大赛分为初创组和成长组两个类型。从6月中旬开始,经过企业报名,县市筛选推荐,专家初审,遴选了11个初创组项目、12个成长组项目进入决赛。获得一、二等奖的参赛选手将被推荐至全省赛道,有机会代表张家界市登上“农行杯”第五届湖南省农村农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暨第八届“创青春”湖南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的舞台。

  据了解,农村创业创新大赛自首届举办以来,已有超过200个涉及现代种养业、农业生产性服务业、乡土特色产业、农产品加工业、乡村休闲旅游业、乡村信息产业等各类乡村新产业新业态项目参赛报名。通过大赛赛前实训、赛中实战、赛后跟踪孵化辅导的方式,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创业创新带头人、企业家,全面提升了企业对于人才创业创新服务的质量和能力,为全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卢国辉   经济信息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