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视点
 
标题导航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7月13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银担”携手为企业资金“消渴”

  “这500万元流动资金,解了我们‘资金渴’啊!”7月11日,在冷水江市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满面春风地说。至6月末,农行娄底分行各项贷款余额175亿元,较年初净增13亿元。其中实体经济贷款余额达114.45亿元,较年初净增8.76亿元。贷存比达62.92%,连续三年居区域内银行机构前列。

  该公司主营手机显示器触摸屏及触控模组等生产销售,公司经过技术改造和经营转型,提升了产能,产品订单大增。正当公司需购进大量原材料时,却遇到了流动资金短缺。农行娄底分行辖内冷水江市支行的客户经理走访时了解到公司困境,及时向公司宣讲国家扶植企业的金融政策,推荐了上市不久的“银担e贷”金融产品,并在3个工作日内向公司发放了首笔“银担e贷”500万元。

  该贷款是省融资再担保公司携手银行及担保机构推出的银担“总对总”批量担保新产品,由银行审批贷款,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的承办担保机构直接提供担保,银行与担保机构共担风险,较好解决了企业无资产抵押或抵押物不足而造成的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贷款最高额度达1000万元。

  今年来,该行分支机构积极推进“银担e贷”等普惠小微企业金融产品落地,深入开展“进百园万企,助力中小微”三年攻坚行动。2021年初,该行与娄底市辖内县市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十四五”期间,将为娄底市企业提供不低于300亿元信贷支持。

  ■王志明 孙雄武      经济信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