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视点
 
标题导航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6月1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株潭重点企业招聘岗位清单出炉
有需求的高校毕业生可在线查询

  本报6月10日讯 “亲爱的2021届毕业生朋友,你们将告别校园迈入人生的新征程……在一体化发展中‘成团出圈’的长株潭向你们送上最美好的祝愿,发出最诚挚的邀请……”日前,长株潭三市联合发布《致高校毕业生的一封信》,共同开启2021年长株潭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季活动。

  根据《长株潭人社公共服务一体化发展2021年工作方案》等文件要求,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季期间,三市联合开展“两个指导”(就业指导和创业指导)、建立“三个清单”(岗位清单、服务清单、活动清单)、组织三市高校座谈会及甄选优质企业进校园招聘等活动,助力高校毕业生在长株潭就业。

  三市人社部门联合编制了三市重点企业招聘岗位清单,涉及429家企业共1万多个岗位;并根据各高校毕业生就业需求,制定了包括校园招聘会、线上招聘会和就业创业指导讲座在内的活动清单。

  三市人社部门还详细制定了就业服务清单。首先,为有需求在长株潭地区求职的高校毕业生提供官方求职网站,告知如何申领《就业创业证》和求职创业补贴;其次,为准备留在三市创业的高校毕业生提供申请创业担保贷款、一次性创业补贴、创业培训补贴以及申报创新创业带动就业项目的渠道;同时,为准备提升就业技能的高校毕业生提供参加技能培训、申领技能培训补贴、参加就业见习的咨询等服务。有需求的高校毕业生可在线查询。

  ■记者 王智芳 通讯员 曾鹤群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