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视点
 
标题导航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5月19日 星期三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精英机手打Call,5000+好礼等你拿
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可通过微信小程序免费登记入场,4天时间精彩表演不间断

    5月18日,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山河科技展台,工作人员有序地对工程机械设备进行安装、调试、布展。5月19日,2021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开幕。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辜鹏博 摄

  本报5月18日讯  5月19日至22日,上千家参展企业、大规模专业买家、慕名而来的观众,将涌向2021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记者今天从展会组委会获悉,5月19日上午,随着2021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启幕,“巅峰同场、超乎想象”长沙国际工程机械表演展也将精彩上演。

  现场:看精英机手挑战高难度作业,有望获好礼

  据介绍,本届表演展对节目进行创新升级,融企业最新科技研发成果、机手专业技能展示、特色潮流表演、沉浸式互动体验等多种艺术形式于一体。

  表演展现场安排了观众互动体验区、机手技能PK表演竞赛区、舞台区、智能无人机械表演区域。4天里,每天将表演20余场,精彩全天不间断。表演展由多家企业推荐精英机手进入候选人票池,然后选出10余位最强选手参展,在表演展当日上演最强对决。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表演展期间将为广大观众送上惊喜福利,赠送5000多个精美挖机模型等好礼。

  服务:展会免费入场有技巧

  5月19日至22日,上千家参展企业、大规模专业买家、慕名而来的观众,将涌向2021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今天,展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2000余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准备就绪,随时准备为展商和观众提供免费讲解等多种优质服务。

  作为大型专业性展会,专业观众、买家团的组织非常重要。目前,组委会邀请到了包括专家院士、行业领袖、世界500强和大型央企国企的负责人。

  “展会预计接待专业观众30万人次。”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组委会大客户总监罗玲玲介绍,其中,组委会负责落地接待的专业观众达1.7万人,涵盖长沙市内五区的63家规模型酒店。

  据介绍,此次发动了30多家省、市单位和数千名工作人员,为展会顺利举办提供相应保障。展会准备了约2000台次的大中型车辆保障,用于机场、高铁、酒店与展馆间接驳,让参展观众从落地长沙开始,在车乘、入住、观展等方面,都能感受到展会全方位的服务。

  观众想要观展,只需登录CICEE微信小程序,即可免费登记,并通过电子二维码快速入场,并使用小程序中的智慧导览、展会直播等功能。展会还推出免费观展讲解服务,观众可在北登陆厅前台进行预约,有3条讲解线路供选择,可获得更详细、更专业的观展体验。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曹娴 肖秀芬 通讯员 易丹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